發現自己有玄學天賦,紫微斗數星象全是適合學星辰命理的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07:21:29

1樓:佳月

發現有玄學天賦挺好,首先恭喜樓主擁有其他人少有的天賦和靈感了。

但玄學之所以玄,比任何其他科學更堅深難懂,因為東方玄學涉及古人的思維及語言,對於現代人較複雜。西方神秘學也有相應的體系(相對簡單),有占星魔法塔羅等等。

樓主想從紫微和星象著手,是否已做好評估?還是準備之後只做命理方面的深入學習?是想作為職業命理師還是兼職命理師?——定位很重要。

如果已確定想作全職,需要找老師指點,結合看書實踐(大量書籍和實操),慢慢成長起來!路遠且艱,需要很大的努力!加油!

也許在學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特別適合某乙個分支,那樣也可以拓展這個玄學分支為自己的專業,以自己喜歡的事作為自己的職業和目標,挺好。

2樓:命理清流

學習命理後我明白的最深刻的乙個道理:話留一半,才不會有違天道。

如果你確認你對玄學感興趣,建議是正經選個門派,拜師學藝,慢慢磨練。

3樓:

聽你這樣一說,你應該是確實跟玄.學有緣,你命裡應該是有華蓋星、十靈日、太極貴人之類的利於學這方面的因素。不過,要不要拜師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如果你想從事這個行業,當做職業來做,那麼建議你去拜師,自學是很難學的通的。如果你只是好奇、愛好而已,那就自己買書來看看得了,沒有必要耗費太多時間和精力在這上面,這門學問真的是太難學成了

4樓:23333333

空閒的時候學啊,如果是學生的話,學業肯定最重要啊。

不是啥雞湯啊,主要這東西,這一行感覺水也挺深的,不是有什麼勞什子天賦,然後隨便學一學,就掙大錢了。

當然,有可能吧,我不排除有可能啊。

對學生來說,空閒時間學就可以了。

現在你就算要當個帶師,你沒個高中大學學歷,也不好搞啊。

至於拜師,我覺得,隨緣吧。

5樓:王老闆

像你這樣的人還不少,區別只在於發生頻率和靈驗程度,僅此而已。另外,玄學這類東西,每個人都適合學,無論是自學還是跟著老師學,區別在於有的人更適合、更擅長、更有慧根,學起來更快,僅此而已。綜上所述的這些,都能在星盤、八字、紫微等裡頭體現出來。

玄學其實並不神秘,概括來講它就是宇宙天體世間萬物之間的執行規律。你要是真想往這裡頭走,就用這天賦的一技之長去服務和幫助更多的人吧。祝你成功且好運。

6樓:青木

有天賦,感興趣是學好一門術數的關鍵,尤其是興趣。有興趣才能有動力。

沒必要糾結學什麼這個問題。

對初學者來說,建議先研究一門,其實任何一門術數學精了都很了不起,無論是梅花、八字、紫薇、六壬還是奇門遁甲,甚至外國的塔羅、占星這些,學精一項,能夠熟練運用就很好了。就怕這山望著那山高,越到最後什麼都會一點,懂一點,都是半吊子水平,那就沒意義了。

7樓:天津狐狸

首先,學玄學,不管任何門類,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首先你得看書大概要看這麼多

這些是一部分(裡面也有幾本我看的閒書)另外還要背一堆口訣,過程十分痛苦。另外,紫薇斗數你恐怕很難找到老師教你。星象……更沒幾個人會。

其它門類,揚言會的很多,但是良莠不齊。這是學習的難度。

然後你覺得你有天賦,這也許是個錯覺。

8樓:夢想製造家

這個問題一般人回答不了,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甚至說大多數人一天幾個時辰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呢?當然我也不是很清楚,搞笑了

適合就去做,可以去試試,有緣就去,別等著以後後悔

9樓:六爻李木子

學玄學, 還是學一些客觀性多的學科,客觀的知識傳承不變。

主觀性多的學科, 每個人主觀對事物的理解不一致,會有很大出入。不易傳承,或者學到的知識本來就是錯誤的。

算卦裡面, 梅花易數屬於主管因素多的

卜筮正宗屬於客觀因素多的

10樓:一鳴山人

那就專心研究,從易經研讀開始,去研究義理,傳播國學。不要過多的去研究占卜,只用占卜來驗證義理。把你的天賦用到家國天下上,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少去做他人占卜,慎言。

真有興趣可以考慮往中醫方面去發展。

11樓:音音

害。學就是了,不要剛未入門時就站在一級台階上,以為窺見了天光。這種心態桎梏人。

其實真把紫微斗數八字什麼的學懂點,你看看誰談什麼適合天賦一說。功夫都是努力+明師磨出來的,苗子是個好苗子,向內沉澱就是了。

12樓:覺悟人生

可以自己先買書看自學,像六爻,紫薇斗數,周易風水,奇門遁甲,梅花易數,八字四柱之類的,等你對書中的知識理解的差不多了都弄懂了,然後可以用這些知識理論去驗證真偽和準確度。我對玄學也比較感興趣,但我卻集中不了精神去學,以至於到現在都還沒出師,學習這些不光要天賦,更重要的是熱愛和勤奮

13樓:紫泉

不用考慮這麼多,要學好紫微斗數,最重要的是興趣,熱愛,然後投入的去學。真心感興趣,真的熱愛,自然會找到合適的老師和方法。加油哦

14樓:問易軒

這要看你對術數的看法如何,有沒有意願需求,願不願投入大量經歷學習。

你的這個天賦對玄學術數有很大幫助,甚至可以說是達到頂級,助力最大的幾種天賦之一。(並不是說你有這個天賦就能成頂級,其他天賦也很重要),感應能力強,對於周圍環境資訊、外應的捕捉有優勢,對於術數乙個重要難題:象重疊的取捨選取,有很大幫助。

如果只是好奇,想讓這個天賦有幫助,那就學習梅花易數。梅花易數對感應的要求比較高,又很適合日常用,又相對好入門。可以讓你的天賦在花較少的時間精力情況下有比較大的應用,屬於「價效比」極高的。

如果有很強的意願和機緣,那就拜師深入去學,卜筮類,命理類搭配著去學,例如梅花和八字命理等。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精力,看自己取捨了。

15樓:璇璣姑娘

其實有這個天賦也並沒有那麼好,只是比別人更能看到事情的真相。如果有工作,就隨便買本書當個愛好玩一下,這個行業的錢並沒有那麼好賺。也沒有什麼師承不師承的,天賦到了一看就明白了。

不過有人帶的話,可以少走很多彎路。初學的話,紫薇斗數應該簡單一點,應用的也比較廣泛,自己搞懂星情就可以了,也就是星星的特質,在什麼位置代表什麼,組合在一起又如何看,然後先看原盤,在看四化,後面就有大限和流年了。學玄學的話,看看自己天巫星在什麼宮位,貪狼天同學星相都比較有天賦,如果天機坐命,福德宮有空解之類的,聯想能力就比較強,可以把命盤讀出畫面感。

等學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考慮四化了,可以看整件事情的因果。

宮位定人事,星耀斷吉凶。四化尋契機,行運看變化。

16樓:山風

不建議學,學了有啥用?出去給人算命?而且這東西要有師承的,很多東西不會寫在書上的,再說了要真是跟命理有緣,緣分會自己找來的。

17樓:鼐訸

1,你對自己的描繪不一定完全正確,建議寫一下日記,每次有預感時,記錄下來,日積月累,建議以100為界限,看看相關性。

2,紫微斗數的主星如天梁等都適合宗教方面,但是能否把這種潛能兌現是乙個疑問。

3,應當更加注重整體格局的互動,不要停留在象,無論三合,四化,飛星。

4,要分清楚是研究實星還是虛星,七政四餘與紫微斗數都講星,但是本質上不是乙個東西。

5,最後,建議有一定學歷,經濟基礎再來考量這個問題,因為無論命卜,都是奠基在大量的理論閱讀,計算推演之上的。如果是純粹的感覺,在命卜上是走不遠的。

18樓:蓉蓉

首先看你對這個是否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命裡有的星耀,比如華蓋這種,學起來確實會比一般人效率要高些,就是理解上,領域上,會佔著優勢,但是也不是說有這些星就一定要去學這個,還是回到前面說的,就是你自己是否有興趣。

19樓:八目蟬

第六感很強的人是存在的,我也相信吸引力法則,所以要對自己有要求,貴人語遲多誡口,真被人看成烏鴉嘴,也做不了合格的命理師了。想學可以自學,也可以找老師,一兩年便可以入門,但命理師本身是引導他人趨益避害的,本質向善,這一點要秉持。

古代玄學 八字,六爻,紫微斗數等)能否與纏足割禮這些古代陋習一起相提並論?

易經文化分享 不能說相提並論,只能說這些之間會有千絲萬縷的關聯。纏足等一些封建的基本內容,都是基於生活。這個問題我認為就等同於我們的餐飲文化上,使用的餐具與美食之間的關係,用筷子是我們的傳統,在餐桌上,對於飲食問題,肯定不能與餐具關聯過多,但也會有些許關聯,比如講究的地方,對於實物製作過程不能觸碰金...

如何發現自己沒被發現的天賦?

鹽選成長計畫 我們從美國的一所大學曾做過的乙個為期 3 年的研究開始講起,具體內容是這樣的 研究人員先對一萬名被試者做了一次 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的測試 其中一般讀者的測試結果是 每分鐘閱讀速度為 90 個字左右,而一些特別優秀的人,每分鐘可以差不多讀完 350 個字。然後,研究人員對所有人都進行了一...

如何才能發現自己的天賦?

高考志願王老師 是乙個不斷嘗試的過程,天賦不會寫在臉上,也不會寫在教科書裡,要接受能夠接觸的,有的上一見鐘情,有的是久伴成精,所以,要嘗試著去做,去發掘,去創新,去開拓,去改變萌改變的,發展萌發展的,在摸索中去發現,行動為王,天賦不會從天而降 向上生長Elise 樓上很多答案已經給了方法,我這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