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外出包好用嗎?

時間 2021-09-09 00:03:39

1樓:阿翟

差不多吧,我覺得還行

不曉得題主說的是不是這種的外帶包

實際上是很大的,大概能放三隻玄鳳/四隻牡丹/四隻虎皮。

裡面的站棍上自己買的,可以看看我其他回答哦~以上。

2樓:

我買了透明貓包那種當鸚鵡包,也許是我家鳥膽子一直都挺大的,也許是我和我物件膽子也挺大的,我倆就這麼揹出去玩了,她就自己東張西望的,也沒有說是很害怕的樣子~就是人多的時候吱吱嘎嘎的,人少的話,人看風景,她也看風景。

不過我們沒有嘗試過太冷和太熱帶她出去,這次出去玩是五月,還有點涼風不是很曬的時候,我們穿短袖還有一丟冷,她反正回了酒店和家裡,還有在路上趕路的時候,都能吃能喝能睡的~

3樓:魏尛倩

我買的是外出籠,前後兩面亞是克力板,側面是棍子,大概兩百左右,怎麼說呢,我在裡面放了站架和鞦韆,但是坐車的話會晃,所以每次上車之後都是要拿出來站肩膀上的,我又tb買了個可以吸附在玻璃上的站架,暫時還沒到,但是我看我朋友用著還不錯,如果只是走路的話,我覺得這籠子還行,如果你家的適應放飛繩的話,我覺得直接用放飛繩就OK了,這樣還解放雙手,他們站肩膀上看到的風景也多,因為我們有時候會出去露營,所以都是要把籠子帶著,他們晚上就是睡在籠子裡,把門的插銷一插,就很安全,如果沒有長途旅行的打算的話,個人覺得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4樓:我又笑瘋了

說真的我沒有買過,但是本人覺得還是蠻不錯的吧

真實事蹟:我沒有攜帶盒,有一次需要出去(短距離),於是自己拿了乙個裝雞蛋的塑料網格盒,如下,

然後家裡有類似漁網的塑料網,給他套上了,隨後在底下墊了一張紙......這個呢短距離真的很好方便。

如果是較長距離的外出(不超過一天),我覺得外出盒還是有必要買的,畢竟我那種自製外出盒會讓鸚鵡感覺不舒服,而且塑料網容易掛在鸚鵡的腳上,到時候對鸚鵡只有壞處。

如果長距離外出(過夜)就建議你外出盒也不要買了,一兩天的就放家裡(充足糧食,充足水,總之一切準備都做好),很長時間的就寄養或者直接帶籠外出吧。

帶貓咪外出有推薦的外出包嗎?

喵基咪德 力氣夠的話,優先航空箱。力氣小的,選擇密閉性貓包也可以。貓咪認地盤,到了乙個新的環境,或者不斷地轉換環境的過程中,容易發生應激反應。航空箱能讓貓咪覺得自己很隱蔽 很安全。前後門的鏤空設計,透氣性好,不會悶到貓咪。材料堅固,能給貓咪提供足夠支撐力。缺點是,需要比較大的臂力。充分考慮航空箱的空...

哪個位元幣錢包好用呢

看了這個問題下的回答,大都是熱錢包,也就是託管類錢包,下面我來說說硬體類錢包吧。Not your keys,not your coins.不掌管私鑰,也就沒有位元幣的控制權 這個是幣圈屯幣人都知道的一句名言。如果想要長期囤幣,建議選擇Ledger 如果純粹炒著玩,也沒有要長期持有,用一些熱錢包就好啦...

什麼牌子的除蟎噴霧或者除蟎包好用啊,想買一些給弟弟用,安全一點比較好?

翟宅宅 什麼牌子的除蟎噴霧或者除蟎包好用?除蟎噴霧或者除蟎包很多主要成分是香茅油和檸檬桉,起到驅蚊消毒和殺菌的作用,而且香茅油香味重,孕婦不適合用,我就問問,這些東西真的可以殺死蟎蟲?殺死後蟎蟲的屍體怎麼處理?蟎蟲屍體同樣也會造成塵蟎過敏!他們主要靠人體的皮屑汗液分泌物等等為生,一生可以產300個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