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請問水晶放到白水晶碎石裡,他到底是消磁?還是補充能量?

時間 2021-08-12 13:01:08

1樓:鮫人

並不,有意識的水晶覺得這並沒有什麼用,只是人類覺得有用。如果需要淨化的話可以選擇燃燒鼠尾草/艾草並說明你的意願,有些水晶也喜歡海鹽岩鹽聖木之類。但如果是被打磨後的水晶比如水晶柱的話一般意識受損嚴重,用鼠尾草淨化就好了。

2樓:嘿嘿

說實話,都不行。碎石就不是水晶了嗎?就好像你把沾了土的巧克力拿土裡洗一樣,能洗乾淨?曬月光,日光,江水海水泉水(大自然無新增的水都可以),土埋……

3樓:深夜海未眠

其實真正懂一點能量的人都說沒有用。我雖然現在感受力還不是特別強,但是我覺得白水晶碎石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消耗水晶串子能量的。

4樓:蘭汀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消磁一定是把不好的能量除去?有沒有人研究過消磁會不會是把正能量也一起消除了?相比於小小的水晶,是乙個人的能量場更強還是佩戴的N個水晶強?

5樓:Miss Milky

既是消去吸收的負能量,也是重新補充能量~

因為白水晶是一種不停煥新自己磁場的晶石,你可以想象成永不停歇的噴泉,既帶走放在上面消磁的晶石吸收的負能量,又為他們重新充電

6樓:仙女座的晶姐

很多人說這是在消磁。因為白水晶本身就是能夠清理負面能量,所以是在清理水晶裡的負面能量。但都是水晶,其實也會進入到白水晶碎石裡,所以更好的方式是比如用鼠尾草和能量蠟燭來清理比較好。

不同的東西清理的內容類別效果都會不一樣。比較省錢簡單的方式可以用流水衝和太陽曬。

白水晶也有冰種的嗎?

吳師傅 冰種這個詞,往往形容翡翠的多。冰種,從字面的意思來看,就是像冰一樣的質地,冰,就是霧濛濛,帶著半透明的感覺。這種質地對應的就是不透明,石感重的,尤其是翡翠的質地很明顯,有的完全不透明,有的感覺很潤,半透明。冰種這個詞,往往用在本身石感較多的寶石裡,比如月光石,紅紋石等等,他們這些領域,對應的...

據說只有白水晶 黑曜石造假寶石成本高過天然寶石,是真的嗎?

紫晶礦工 這個說法錯誤的!白水晶雖是二氧化矽,地殼存量高於百分之七十,但二氧化矽有多種形式,水晶,黑曜石,瑪瑙,石英,普通石頭成分都是二氧化矽,而能達到首飾珠寶加工的水晶佔比實則不大,多為普通石英!自然礦源只會越來越少,而人造晶如玻璃,茶玻機械化批量生產現在技術很成熟,成本控制很低,遠遠低於純天然水...

請問水晶的鑑定證書會寫是什麼水晶嗎?

石痴先生 一般寫水晶。有的也會寫具體到什麼水晶。如果是染色,注意,是染色,定名就會寫 水晶 處理 或者水晶 染色 如果是熱處理 輻照,這種方式,就還是水晶。因為是國標允許的優化方式。如果你一定想知道顏色有沒有優化,就得去國檢省檢地大這種高階別的檢測機構,去問能不能給你檢測。因為按規定優化是無需理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