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詩怎麼樣?

時間 2021-08-12 06:20:17

1樓:從哪裡來都行

姐姐今夜我不關心人類

我們政治老師講過海子,還笑我們亂用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因為那是海子自己的墓碑。

我不是很懂政治老師那種神人,我比較注重詩人的感受,還有情感的連續表達,就不是啥驚人的歌劇,會突然有機械降神那樣的情節出現。

比如我很悲傷,悲傷後繼續悲傷,中間夾雜我的憂愁,好嘛,結尾我開始樂不可支的跳起了踢踏舞。

然後以上的問題你都沒有。

年輕轉換到年邁,從職場掙扎到家庭暴力,你想關注的事很多,你關心全人類。

時間流逝,但矛盾還是會存在,這個點我很喜歡,但後面突然來一句我關心全人類很突兀,像是突然殺出來的騎兵。

還是說,你的姐姐也有很多種含義,既代表了生命,也代表了對生活的勇氣?

我沒法得到解釋,如同我不看書評就永遠不明白名著的美。

沒錯,把筆給我,我就要讓讀者的情緒合理釋放:

我目睹水泥森林霎時傾覆

愛人的冷漠化作激烈的吻

星空不再對我展現她的默

夜變得喧鬧,你變出笑靨

可我想到你的笑臉

就記起他們的苦顏

重山不移怎敢偷得半日閒

姐姐我關心著人類

我關心你

就大概這樣,海子的這句姐姐和全人類太有名了,不懂的人不知道你在說啥,懂的人覺得你寫的沒有海子好。

當然我寫的也不好,不過是琢磨琢磨,圖個開心,寫詩不能停啊朋友,來日方長。

看看我詩寫的怎麼樣?

私密斯密達 十二月十四日,寫在去嵩縣的路上 這首太囉嗦,太刻板牽強,太多框架不夠流暢靈動 凜冬 單薄 這兩首太單薄 孤獨 喏,你看 這兩首太譁眾取寵,模仿痕跡太重 乙個夢 我知道,我早晚都會死 我這一生 這三首最好 各花入各眼,總之你是我喜歡的風格,特別有 熱情 和 靈性 就像水和火兩種物質在你身上...

能不能看看我寫的詩怎麼樣?

煮君眉 第二首太官方,不喜歡歌頌式的詩歌,不評。第一首,去掉第三,八段。去掉所有的 讓我們 第一段去掉離開那句,改成,讓我們去安靜的山上。去掉第二段和第四段最後一句,去掉最後一段的去夢裡。一言以蔽之 簡潔。 詩歌寫得蒼白無骨。現代詩歌不要刻意去追求押韻和句式一致,並且你的功力還不到家,這樣就會顯得更...

大家看看我的畫怎麼樣呀

cigado 我有一說一,想到哪說到哪,不是建議哈 有想法,又有創作衝動,這個狀態就非常棒!難得。因為真正技法好的是工作的人,靠這個吃飯技法純熟但人都被榨乾了。你我都是愛好者,那麼我覺得咱就別對標專業人士了,初衷是快樂,為了技法把自己折騰的死去活來不值當。想法這個事呢,我的認知是這樣 工作的人,會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