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抽的四五星,大佬幫看看有沒有值得練的

時間 2021-07-13 13:48:55

1樓:

就把你1級的四星五星當做新抽的:極境(爆費,地面反隱)、宴(絕食,法攻空降)

另重點推薦精二沒有半隊以上不建議精一平鋪,精一的狙擊有點多

精二推薦:風笛(第二天賦改變開局模式)→潔哥(補上群法短板)→白面鴞(技力光環)→極境(太陽花,狙擊拐)→黑(雙高敵人對策卡)→阿公尺婭(boss對策卡)→閃靈(加防)→阿(五星狙+拐) ,其他臨光、藍毒可選(頂塞媽、阿能的位置)。

基建精一:紅雲

2樓:夢中仙

特種的話崖心阿消都可以直接練,紅和獅蠍如果有資源的話也建議練狙擊先練藍毒,然後白雪,然後白金

先鋒極境如果有桃金孃也可以練,德狗已經練了就不說了近衛可以先練宴和霜葉,纏丸慕斯看廚力,如果以後出拉狗就練拉狗重灌龜龜和雷蛇都可以練

輔助杰哥拉起來,初雪可以等杰哥精二後再練

白面鴞可以直接練,遠山調香師也不錯,天火...看廚力,不弱

3樓:lemochan

龜龜請大力培養,題主目前沒有6星盾,沒有星熊那物理盾就是龜龜來扛大旗了,臨光保持目前的練度暫時不用精2,等塞雷亞,要用上兩個奶盾的情況比較少,古公尺可以拉一點練度,她的一技能不用50%血以下就可以觸發,被動暈人,前期推圖比臨光稍微好些。

獅蠍,隱匿且不阻擋,同時攻擊範圍所有敵人,一技能減速二技能暈眩再增加一點傷害。在禁高台,沒有合適的高台位或者輔助的時候表現亮眼,充當地面群攻輸出也尚可。不是玩雜技大隊推薦先練獅蠍暫時不養伊桑。

梅,對空狙擊技能減速,概率暈眩,很有特點。有藍白可以先不管

宴,2技能法傷,落地扣血配合了天賦,雖然也加大了生存壓力,能保證存活的話是個不錯的刺殺盾兵的對策。

初雪,全方位削弱,主要是配合其他幻神打一波爆發,而且沒華法琳的隨機性。實際上很多時候三大拐都是配合幻神蒸發某棘手單位的,前期用的機會不多但最好還是有,優先度稍低。

雷蛇和紅,雷蛇我是當做充電寶的,順帶附贈擋三,主力承傷單位不是她。和所有盾一樣,練度保證不死即可。紅如果只要落地暈眩,那7級技能就行,也可以拉點練度補一點傷害或針對自爆蟲或術師等。

最後防雲併發一下看臉養人的證據(溜)

4樓:Xerxes

題主說新抽,那我就預設未精一了。

box整體建議:

夜魔喜歡的話可練(奶量真的不錯)

石棉喜歡的話可練(法抗特化盾,地面超級高台)凜冬暫時沒必要(已經有風笛、德克薩斯,且烏薩斯戰吼合約必要性有待考證)

練了遠山不推薦天火(這倆都是過渡)

練了白金藍毒不推薦灰喉(直接等能天使)

根據題主提供的截圖只推薦這些,沒提到的後期再自行考慮。

還有就是補充一點這些基本上是純強度向的建議,畢竟題主陣容並未成型。另外廚力可以突破。

防雲以上。

5樓:小甜有話說

個人覺得詩懷雅可以不用練哈,畢竟是個吉祥物小腦斧。然後夜魔我也不建議,雖然她的強度爭議比較大就是了,但是個人體感上並不好,主要是一方面,作為乙個非常規術士,各方面都不是特別好,術士方面傷害偏低,奶量方面空窗期長,綜合定位尷尬,還是老老實實該輸出的輸出,該奶的去奶就好了。

其餘練度低但是我用得不錯的幹員:極境、凜冬、獅蠍、初雪(天火我練了但是沒用過,灰喉強度可以但是我沒抽到)

四星中比較好用的其實也就那幾個,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玩點花的會用到,其中強度較高的也就蛇屠箱,角峰可以考慮但是法盾目前地位偏低一點。然後白雪其實可以練,主要是技能法傷加減速,這也使其相較於隕星來說有著獨一檔的定位。其他的就看你缺不缺陣容嘍,用愛發電~~~

求大師幫分析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黃貴洋 她沒確認你們是男女朋友。說法只是不能進一步,而不是分手。她可能只是和你處處看是否合適罷了。暫時來說,肯定是沒有挽回餘地。現在似乎她更喜歡你那個朋友。越挽回會越遠。以後就難說。若她感情一帆風順的話,就不會有機會的。其實呢,喜歡你的,根本就不用你追。就算你怎麼笨拙,也是完全沒關係的。不用什麼技巧...

618自己搭配的配置,大佬看看有沒有改進的空間或者存在的問題

ch5li 機箱有點差,電源用料也是剛夠用,主機板用的有點低,如果希望用新功能,以及供電更好,還是x570CPU好像3800x只比3700貴200,另外,固態硬碟還是用三星970Pro 或者支援PCIE4.0的吧,貴是貴,但是效能提公升很大。記憶體用高頻的,配置到這了,不用高頻的有點浪費。相信能拿出...

我想到乙個英雄聯盟的新玩法,諸位看看有沒有可行性

岳謙 首先這不是什麼新玩法了,Dota就有這個模式,隨機技能和被動。其次,lol的魅力在於四個主動 或被動 技能和乙個被動技能之間的互動性。例如,劫三個小技能和乙個大招以及被動,玩法核心在於影子和大招的印記傷害,被動 qe都是為了填滿傷害,w是為了多乙個影子位移和複製技能,其技能組合是有一套互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