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pex英雄被調侃成泰坦隕落邊角料?

時間 2021-07-13 09:40:09

1樓:村姑陽子

最早這麼說的是調侃,但現在還這麼說的就是跟風雲玩家了。

apex在早期開發階段時是以前作泰坦為基礎,去探索延伸出大逃殺玩法的,當時重生想做的就是泰坦和鐵馭的大逃殺,但經過不斷平衡、改良和妥協,最終改成了現在的apex。早期傳奇的技能絕大部分都基於泰坦2的鐵馭技能,槍械不少都有沿用下來,加之諸王峽谷許多建築都來自1代和2代的地圖,就連「apex legends」這個名字都引申自泰坦裡的傭兵組織「apex predators」,當時給人的感覺確實是泰坦素材有啥用啥都拼湊在一起,所以第0和第1賽季調侃apex是泰坦邊角料很正常。

但是從第2賽季開始,apex更新的規模、世界觀的拓展開始變得愈發龐大,第三賽季更新的世界邊緣更是基本沒了泰坦的老素材,這時候脫胎於泰坦的apex就基本擺脫了「邊角料」的影子,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全新遊戲。

目前apex更新到第九賽季,但凡玩過這倆遊戲的都知道,apex的規模已經顯著大於泰坦了,而且未來還將不斷擴大,這時候說apex邊角料非常非常不合適。

2樓:普希

不是調侃,就是事實

論射擊手感apex肯定沒有ttf2好

跑酷沒有ttf2自由

除了玩法不一樣,apex又是前幾年很火的大逃殺ttf2剛剛好被EA背刺

不然ttf2絕對比apex我說的

3樓:鶴鳴九皋

因為這本就是事實,題主可以去玩下泰坦隕落2,玩了之後你就會明白了,這兩個遊戲是處於同一世界觀的,槍械基本上也是一脈相承(資料差別很大)

為什麼Apex英雄的熱度又一次起來了?

路過的 因為遊戲本身的質量高,這遊戲主要是開掛的太多了,當時剛玩的時候本來就是fps新手,還一直被掛鎖頭,就不是很想玩了,但是遊戲性一直很高,上手也不是很難的那種,而且一直在堅持更新 惡靈的結印讓我想吐 最離譜的是不僅有人開掛,剛火的時候只要兩個人玩,排到的第三個大概率是賣掛的,開著中文大喇叭轟炸完...

成蕾為什麼被抓

查了半天,這裡說了一點原因,可以看看 臥底 央視20年,成蕾因口誤暴露間諜身份 萬維庫說真的,當間諜確實不容易,要時刻保持兩面派的心裡裡,一不小心切換錯了就說露嘴了。就完蛋了,哈哈。所以他們露馬腳是必然的,早晚的事,天網恢恢啊 我覺得應該先寫她外國名,然後括弧 中文名 這樣大家比較能理解她首先是乙個...

為什麼我被多人調侃,心裡是快樂的。被某兩個人調侃,卻感到被孤立排擠和委屈感

這不是人數的問題,是圈子裡外的問題。在班裡被多人調侃時,你算是圈子裡的人。而被某兩個人調侃時,你是圈子外的人,你被排斥在兩人的圈子之外。這是你感到被孤立排擠和委屈感根本原因 你本來就是被排擠了。 紫雨輕煙心理諮詢 是不是因為別人的對你的調侃,並不是僅僅針對你乙個人,而是對其他的人,他們也同樣的會調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