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大堂經理,兌換紀念幣時總有幣販子提前一天排隊發號,應該怎樣處理排隊問題?

時間 2021-07-11 04:46:18

1樓:

今年雙遺龍頭泰山幣發行無異於向這幾年波瀾不驚的幣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彈,各種利好因素疊加,導致兌換熱情極高。我是從其他愛好者那得到的一些資訊,很多網點推遲甚至取消了現場兌換,也有很多網點因為兌換糾紛叫來了警察。

如果你是大堂經理,面對幾百號人聚集,你其實能做的也很有限,警察看了估計都頭大,這個你不是你想解決就解決的。

在現有預約兌換模式下,其實幣商招農民工組團排隊兌換也沒有問題,人家自己放號維持秩序,也很難得了,但如果是自行放號拿號然後中途回家睡一覺快早上了再來插隊,那些忍受天寒地凍通宵排隊的人肯定不願意啊(今年有些網點就遇到了這種情況)。也有一些銀行網點內部人員違規操作私自兌換,導致實際對外兌換數量與公告相差甚多,那排隊的人家肯定來火啊,以前發行量大不怎麼增值空間不大就算了,泰山幣這麼搶手,還這麼搞,不報警幹嘛呢,但即使報警,估計也很難有下文吧…

人行發行紀念幣也在改革探索更合理的模式,希望越來越好吧

銀行大堂經理是什麼樣的體驗?

現在工作差不多兩個月,今天第一次被客戶罵,他去櫃檯辦卡的時候沒有填單子,櫃檯叫他來找我填單了再辦,他排隊可能有點久,然後就很生氣。但當時人很多,甚至在櫃檯叫我的時候我還在幫客戶介紹理財,他進來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當時大堂又只有我乙個人。現在突然覺得自己很不適合銀行。只有加油考公務員事業單位吧,不想以...

是不是銀行的保安都有大堂經理的水準?

sdlyz12 我只想說,我TM因為在客戶經理忙的要死的時候指引客戶取號,被看不順眼的客戶經理投訴了。我TM連機器都沒碰,你投訴我個蛋!還有極個別的客戶經理輪到他值班,如果有事就把整個貴賓廳扔給我!貴賓廳啊大哥們!我TM是保安不是客戶經理,也不是大堂經理!你們的助理會哭的好嗎!最近來了很多實習的大學...

為什麼我挺煩銀行裡的保安和大堂經理?

峨嵯山小灰灰 人家問你幹啥是為了看是幫你叫號去櫃檯還是去自助服務就好,自助服務機開發出來的目的不就是節省人力嗎,不然大堂經理是幹啥的,銀行也不是一直人多,配那麼多櫃員平時不就是資源的浪費嗎,你發工資啊。 Liuau 說真的題主也就是生在社會主義,命好!香港不遠,題主不信去試試,感受一下 充分競爭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