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喜歡和田玉手鐲嗎?

時間 2021-07-10 20:10:28

1樓:凌霄和田玉

1、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和田玉手鐲也是一樣,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不一概而論

2、和田玉手鐲型別也比較多,給大家看一下都有大概什麼樣的。

和田玉青白玉手鐲,平安鐲型,寓意平平安安,玉質溫潤,結構細膩,溫婉大方,氣質卓然。

和田玉晴水手鐲,底子細膩乾淨,唯美婉約,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上手仙氣十足。

和田玉碧玉手鐲,老料碧玉,顏色濃郁,氣質卓爾不群,巨顯白,不挑膚色。

和田玉藕粉色手鐲,明亮淡雅,脂粉好,溫柔又高貴,典雅又大方,小仙女夏日必備哦。

和田玉白玉手鐲,清新婉約,玉質乾淨,寬條更顯高貴大氣,每個女生都應該擁有的經典手鐲。

和田玉煙紫手鐲,浪漫淺紫,夢幻迷人,仙氣飄飄,淺淡似青煙,若雲霞,青煙裊娜,嫵媚動人。

和田玉青花手鐲,獨特的意境美,白底墨色,大自然天然形成的水墨畫,美得不要不要的。

和田玉墨玉手鐲,顏色墨青,油潤光滑,手感舒適,不盤自油,無雜無裂,穩重大方。

和田玉黃糖手鐲,顏色鮮亮,色如蜜糖,品相好,質地細膩溫潤,古韻不失時尚,素雅不失品味。

2樓:正楠

女性喜歡和田玉手鐲不要太痴迷…

就說我身邊認識的剁手黨吧!

本回答只指新疆和田籽料,廣義和田玉不在回答範圍。

這些是最近剁手黨給我的還圖。

當然了,單純的鐲子是不能滿足剁手黨的。

還有各種一看就喜歡的物件。

和田籽料與生俱來的獨特玉質決定了,未來就是小姐姐們追捧的菜。

最新還圖,持續更新。

乙隻籽料白鐲,一定是女性的最終。

gay也有女性朋友嗎?

蹴鞠 別的不好說,反正我作為乙個gay我是從來不儲存女人相片的,再美也就是看看而已,沒有儲存的慾望,至於帥哥嘛,那必須儲存手機! Q EruZ 首先肯定是去問除了當事人之外的第三方人了解情況咯。你現在問他們倆這些也是說不清真假的事情,一方有一方的論調。另外,不知道你和老頭走到哪一步了,如果你感覺真的...

女朋友不喜歡你的女性朋友怎麼辦

反耳 你可以問問清楚你女朋友到底是什麼原因鬧得矛盾,我猜你女朋友大概率可能會說,她覺得那女生對自己不友好,或者她覺得那女生喜歡你 小概率會說她不喜歡那女孩的性格相處不來,如果是這個,你女朋友的問題比較大,自己衡量。如果是前面那種情況,你要知道,一定是你的態度和那女孩的態度,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了威脅,...

男朋友喜歡和女性朋友開玩笑,這樣有問題麼?

委心任去留 也還好,要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有時候有的人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喜歡跟別人開玩笑。喜歡和異性說天說地的,也不太顧及其他人怎麼想,你男朋友可能就是這樣的。他可能說的時候,也沒想那麼多,就直接說了。你作為女朋友,肯定心裡會不舒服,這很正常,沒啥不好的。你知道他是這樣的人,確信他只是說一說,絕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