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存了點稿子,暑假放假準備發,各位大大幫忙提一下缺點吧

時間 2021-07-10 19:55:25

1樓:

總體質量很高。

小瑕疵挺多的,比如眼神深邃。

這玩意用不清楚,會讓讀者非常尷尬……

題主可以找幾個比較好的朋友,每寫一章就發給他們,讓他們吐槽一下。

朋友之間沒什麼架子,可能吐槽的還比知乎網友更狠一點……

2樓:奇點

第一章仇恨拉得還可以,

第二章,設定沒交代清楚,

連最基本的等級體系都不講明白嗎?

不該交代的倒是交代了不少,

網文無外乎,環境,人設,劇情,

環境總感覺你是一拍腦袋想出來的,還有各種莫名其妙的轉場,視角割裂嚴重,

人設幾乎等於沒有,

劇情第一章還行,後面全程流水賬,

沒啥亮點,

題材還是傳統玄幻,

祝你好運!

建議先定個小目標,簽約上架吃全勤,加油!

3樓:

很好!

只看了第一章,就可以斷定此書只要不崩,必火。作者很會寫故事。

很會抓人。

上來讓男主承受了乙個指鹿為馬式的不公正待遇。男主的反應,也不錯。雖有心抗拒,但是,出於善良為了不讓牽連他人受罪,甘願接受不公正的待遇。

這讓男主的人品立了起來。也讓讀者對男主後續的反抗產生了期待。

鉤子設定的很棒。

贊。

而且,男主那種不甘、憤懣的感覺,寫的很好。那種正氣和善良,也寫得很好。很有少年氣。

大概率能得到青少年讀者的共鳴。想必作者也是個年輕人。

能寫出這麼朝氣蓬勃的作品,非常棒。贊。

4樓:wangzk

文字技巧沒問題,就是情節太無趣。

要不,把主角換成座上的二叔吧……

比如二叔其實是主角穿越的,看似在打壓主角,其實是為了救他(自己)。

囧rz,不要聽我的胡說八道,我只是想吐槽這故事沒意思而已。

做了點小生意,但占用時間,存不了錢?

劉海萍 1 守店的時候有大量的時間,要麼學習,要麼發展社交。2 人的社交途徑除了工作關係,同學關係以外,還有愛好。無論你愛好什麼,唱歌,喝酒,釣魚,打遊戲。都可以幫助你拓展社交圈 3 23歲了,無論學東西還是發展愛好,貴在精。哪怕你只愛打遊戲,也把它打好。現在的社會,只要你把一件事做好,自然有好的機...

手上存了點錢,入坑了萬智牌,想問問大佬們,這幾套強度如何,玩法有沒有什麼新穎的。

yuchengYAN 打什麼摩登啊?一點夢想都沒有https www.先打打薪傳,然後轉t1。去牌店裡一坐就掏出遊戲機打遊戲,有人問你打牌嗎,就說打.5,t1也行 俄洛巴斯 真羨慕直接入就入摩登的 形體一新龍騎兵是個新套路,TT變境挺強反正我知道捲過店賽。風暴也不錯呀。鳳凰伊捷純紅都不錯純紅便宜點 ...

我們夫妻辛辛苦苦存了點錢,親戚借錢,借出去心裡不捨得,因為還錢遙遙無期,不借親戚又會翻臉。我該怎麼辦?

安小舟 翻臉?那就讓他翻吧,這種親戚少乙個好乙個。現在借錢的是孫子,還錢的是爺爺,你要借錢有沒有問過你爺爺的意見,他願不願意多幾個弟兄。借錢說白了就是吃白食,現在這麼多借貸平台,房貸 車貸 各種保險,找人借錢不就是捨不得付利息嗎?這是典型的自己小火燒挺旺,一泡尿把別人的澆滅了。你要是實在抹不開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