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了半年多的葫蘆丟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30 06:53:00

1樓:宋博軒

陰天光影下包漿加倍美觀。

2020疫情,3月開盤,家裡隨便拿了乙個,肯定是幾元買的。9月終於能開學不在家上網課了,拿到學校十月份就丟了!

一定是宿舍太亂了,於是決心玩乙個手串,不容易丟。橄欖核,羊角,大金剛,之後都玩了,到今天又開始萌生了玩葫蘆的熱情,準備買個大的十多厘公尺的,就丟不了了。

2樓:M小姐的生活記錄

文玩無貴賤,心境論高低。

剛入坑的時候入手的是乙隻長的挺軸正的小葫蘆,後來越盤越順手。盤了半年多的小葫蘆終於見了點起色,功夫不負有心人。它亮了!

後來,有人告訴我,葫蘆的龍頭容易斷,盤的時候小心點。後來沒注意,就在兜裡放著和舍友鬧呀瘋呀,結果從兜裡拿出來龍頭就斷了,斷了之後我也就沒有多大的意願盤他,必定品相不好看了,影響美觀。世間萬物皆有靈性,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

這個葫蘆跟了我半年多,真的是去哪我都會帶著它,自從龍頭斷了之後,就不怎麼帶它出去了,那次從文玩市場回來,又重新買了乙個品相極佳的小葫蘆回來,小葫蘆完全替代了老葫蘆,即使盤的時候一點也不順手……老葫蘆有時候拿出來盤盤,就被我無情的甩到一邊。直到今天發現它不見了,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才想起是我忽略它太久了…

人也是這樣,忽略的久了,距離就遠了。你根本來不及發現,他是從什麼時候離開你的身邊。

說文玩就是生活一點錯都沒有,這些玉器瑪瑙木石都有靈性。在把玩的過程中,拿起葫蘆或者菩提金剛在鼻子邊嗅一嗅聞一聞,那沁人心脾的木香味是別人領略不到的。盤的越久,氣味越清香。

其實文玩就是做自己所想,玩自己所樂

承受自己能承受的,享受自己可享受的,感受它在你手上,經過時間推移變化的過程!

最喜歡的口紅丟了是什麼體驗?

Ari 我的蘭蔻196找不到了!我哭了TAT,感覺和男朋友分手也沒這麼傷心,天天想著什麼時候才能找回來 之前還弄斷過一支tf16,每次都對著空了的口紅管寄託哀思,還拿過唇刷試圖苟延殘喘 口紅真的是我的寶貝TAT,我再弄丟我就罰自己再買一支TAT 假如 蹲官網好久的香奈兒70丟了 真的很難買!沒用多少...

大學入學半年的體驗是什麼?

星星迷了眼 嗯,大學和和想象中的很不一樣,真的就像初中高中老師說的那樣,老師們不會像我們這樣管著你們。在大學裡,我們是自由的,課程很少 可以談戀愛 想幹撒幹撒,沒有人約束,也有很多空餘的時間,進入大學已經一學期,常常不知道幹什麼,可能是我沒有什麼目標,導致的吧,一天天都在荒費時光 Outlier 上...

有乙個事兒多的(非常多)婆婆是什麼體驗?

看你怎麼定義事多了。我婆婆就是非常的磨嘰,就是話多。愛囑咐,什麼事情都想處於主導地位。但是只是嘴上說,不會強硬要求你按她的意思來。我覺得她可能是太寂寞,所以一句話翻來覆去說。退休了也沒有新鮮事,每天發生的事都是眼前看得見的,思想也跟不上社會。後來我生了孩子,她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娃上,並且為了娃開始刷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