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輒10萬 的手錶,真的有那麼值錢嗎?

時間 2021-06-28 00:11:15

1樓:站西北街58號

座標廣州站西,FK腕表體制內部人。

BBA值那麼多錢嗎?蘋果手機值那麼多錢嗎?勞力士就真的那麼牛X吧?

手錶的價值,主要是生產成本品牌文化品牌溢價=手錶價值。

2樓:老鬼

看你怎麼想,有的人有錢了喜歡旅行,有的有錢了喜歡衝遊戲,有的人喜歡改裝車。

可能人家買個20萬+的手錶,就像我花2000塊錢買了塊仿錶乙個心態,只不過人家有錢可以買真的。而我比較窮,只能買個仿的。大家都是喜歡,就是這樣。

沒辦法,我乙個月如果能掙4萬我一年也買一塊20萬左右的表。

3樓:CRVRUR 原創手錶

品牌價值先不說,首先產品設計材料做工質量不在乙個檔次的,別說幾千的能做,如果你覺得有可以舉例子;其次就是做給有錢人的玩具,窮富人價值觀不一樣的,小明月入12k買了乙個卡西歐1500覺得超值,月入3k的大明買了乙個雜牌150的覺得超值

4樓:凜鋒

說過很多次了,手錶已經不是實用工具,而是裝飾品,名錶就是奢侈品。

愛馬仕、驢、香奈兒……乙個包包幾十萬,裝得比別的東西多嗎?

幾千塊的手錶機械之美是不可能和10W+的相提並論的。

10萬以內預算的合資車,有哪些可以推薦?

芒果布丁 看你買中國產的還是合資的咯。合資的話推薦你重點考慮豐田致炫,我自己開的就是這車,感覺還行,車子蠻皮實的,該有的安全配置都有,在安全係數上有一定的保障。 巾幗建功 我自己開的是豐田致享。我當時買它的時候咧,主要是看中它寬敞的空間,真的比同級車大出不少,在逢年過節走親戚的時候可以拉不少東西呢。...

2 3萬左右的預算有什麼手錶推薦?

銘芯玩錶 帝舵小銅花 作為勞力士的 附屬品牌 帝舵早年間一直擁有非常濃郁的勞力士的味道,所以為了擺脫大哥的陰影,帝舵在2012年推出的碧灣系列手錶,成功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這只小銅花腕表是該系列中頗具代表性的一款手錶,誕生於2016年。這隻錶採用了鋁青銅合金打造,這種青銅合金並不會產生銅鏽,而隨著...

有哪些適合職場的手錶?

白令 轉眼大學四年將過,還有乙個多月就要和校園生活說再見了!俗話說,手錶是乙個男人的象徵!馬上進入複雜的職場生活,所以買了乙隻簡單大氣的bering手錶,提高一下個人成熟度!關於bering這個品牌,國內應該還很多人不知道,是丹麥的手錶,不過畢竟是石英表,不能跟德國瑞士那些表相比啦,我會買其實也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