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女生怎麼穿?

時間 2022-01-24 11:30:23

1樓:Bella

女人,最精打細算。咱們算一筆帳:一年有四季,季季都出彩,新的時尚,季季出新妝;都想要!

乙個真正的女人,一年花在頭上的怎麼說也有1000元,花在腳上的怎麼說也會有500元,花在衣服上的怎麼也會有3000-5000元,有包、胸花、絲巾呀什麼的,一年下來最少也會超過7000-8000元。這當中有多少是自己衝動消費的?有多少是買回的心病?

一年如此,經年累月,會有多大的損失?

根據您與生俱來的人體色特徵,根據『色彩理論』』中人與色彩的對應關係原理,運用色彩基礎測試布 , 測出您的冷暖基調色和自身量感,找出適合您的色彩範疇。再根據您的五官、身材線條找出適合您的款型不同場合打造與您形體、氣質最適合的整體搭配方式。從髮型、妝容、配飾、服裝、鞋子、絲巾,挎包等等,給你全方位的打造,根據季節長期的跟蹤服務幫你適時調整。

從新認識全新的自己

2樓:江東日暮雲

暗色棗紅配黑色

淺粉配灰色

黃綠色……從來沒入手過布吉島……如果是上衣就扔了吧會顯得臉色很怪即使人挺白。

五五分,腿粗腰細臉大的女生秋冬怎麼穿?

烏龜不慢 五五分那就拉長腿部比例 比如高腰裙等 腿粗就遮腿 比如中長裙 但要高腰!腰細就顯腰 臉大就遮臉 比如剪髮型或者化妝 都會好一點 最重要的是簡單一點 一定要穿的簡單不複雜。 北落師門 突出優點,彌補缺點吧。五五分穿雙高跟,穿個高腰的裙子褲子。腿粗。emm,我是大腿粗小腿細然後胯還特別寬的那種...

有哪些適合大學女生的秋冬穿搭?

一顆橙 適合大學生的秋冬穿搭真的太多了,仙女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身高和風格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我覺得大學生的穿搭應該以舒適和好看為主,今天給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適合大學生的穿搭。1短款羽絨服小腳褲穿法 這種風格不挑身材,無論高個子還是小個子都能完美駕馭喔。上身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羽絨服,因為保暖度很 這款...

2023年的秋冬,你會怎麼穿?

阿司匹林 各位兄弟姐妹們我就想說了南方城市秋冬就不要答了好嗎露腳踝穿開衫還有穿吊帶的我也是無語這是秋冬?能不能來點實在的比如大衣羽絨服該怎麼穿搭不知道你們的回答對這個問題有啥幫助 一些自己收藏的搭配圖分享你們應該適合大部分城市的秋冬 aston siu 報告。大中華廣州地區11月17號,還是保持著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