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女性雜誌(時尚 服飾 家庭 健康 生活 美食等內容)推薦?

時間 2022-01-24 09:01:18

1樓:小時光

《健康時尚樂活》

說起健康時尚樂活,浮現在我眼前的便是一副美美的畫面:在Sunny燦爛的悠閒下午,乙個有光照的陽台,一張木製的茶几,一本健康時尚樂活,便可開始這段屬於享受書本的時光了;

在雜誌鋪,讓我有幸接觸到健康時尚樂活,我很喜歡它的設計風格,清新自然,以溫文優雅的姿態滲透生活的不同層面,展現出生活中最值得關注的核心;與其說喜歡它的設計,不如說更喜歡它的內容,提供一種可持續的健康時尚生活新主張,通過關愛自己、關心他人、關懷地球以得到長久的青春美麗和健康。

健康時尚樂活已佔據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從中也學到了怎麼樣享受生活,「健康生活,美麗時尚」,這也是樂活帶給大家的生活理念!

2樓:

《家庭》 這雜誌致力於幫助讀者經營好家庭的內容挺豐富的裡面的內容挺有用的

3樓:柯蜜

《時尚伊人》是一本面對大膽、風趣、韻味、的現代女性提供全面資訊的雜誌。《時尚伊人》鼓勵並幫助她們的讀者:過高質量的生活、努力追求自己所需的東西,並在各個生活領域力求達到她們的最佳狀態。

時尚伊人雜誌,時尚伊人訂閱

4樓:

嘉人,喜歡看他每一期的專題,很有意思

哪些女性雜誌可以同智族GQ媲美?

談到女性雜誌那麼基本全是時尚或情感雞湯,不像男性雜誌比如GQ還能談到軍事政治科技人文等等範圍視角相對更廣更深的內容。所以等啥時候出現面對女性主要談論這些內容的雜誌時,再把二者放一起比較吧。當然不能以雞湯的口吻談論2333 當然如果出現或已經存在針對男性的時尚或情感雞湯雜誌,想必男性群體不會廣泛將其奉...

有哪些時尚趨勢永不過時?

Aero D 1,時尚瞬息萬變,經典可以存在,但是靠一櫃子的經典款過日子,不更新衣櫥,充其量是品質通勤裝 時尚?別傻了,不存在的 2,也不知道什麼人說的什麼時尚是個輪迴這套理論白眼翻到腳後跟了 讀一讀服裝史類的東西,都不用是教材,就普通的科普讀物就行,從人類開始意識到用東西遮蔽身體開始,我就沒看到流...

有哪些可以看雜誌的App推薦?

長安 book 博看書苑都挺好 自己一直用的是博看書苑,book比博看書苑功能要多一些 而且對於我們這種學生來講,這個還不收費 暱稱真難想 我是個大學生,所以我要給你推薦學習通 各種資源都有,據說漫畫資源都有的 讀書學習二合一,還能讓你體會到學生時代的樂趣,真是百利而無一害呀 PS學習通有時會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