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心事很重很敏感很懷舊 這樣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的內心?

時間 2022-01-23 08:10:48

1樓:

大概就是很渴望一種真正的快樂吧,至少此時此刻我是這種人。快樂也許總是浮於表面,覺得都是強迫自己的行為,其實並沒有,自己還是悶悶不樂。快樂也總是很短暫的,現實好像又突然把你打回原形,沒有安全感,希望有人陪伴,但總是難以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不想得罪人,也不想太親近人,有一種猜不透的感覺。

他們很想獲得真正的快樂,但是這也許和他們的經歷有關係,可能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只是歲月劃過了的痕跡,讓我們明白,經歷和折磨足夠讓我們感覺到悲傷,所以很害怕,害怕很多事情,做事情總是謹慎小心,總是不自覺突然悲傷,也許這沒人會感受到這突然的情緒變化,但是她內心依然對明天有嚮往。

希望像我一樣的女孩,能夠有乙個非常光明的未來,即使在乙個人感知情緒的時候,好好享受獨處的時間,培養自己一些興趣愛好,學會如何開心,勇敢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需要刻意壓抑自己,那樣真的很累。共勉。

2樓:以待

自卑,自責,在意別人的看法,會因為別人一句話睡不著,不停的思考自己的立場,自己的做法,會因為自己做錯一點事自責好久。

3樓:

會活的很累,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生怕做的不好會招別人討厭,會因為一句話就哭,又不敢哭。乙個人難受只是很容易多想

女孩子生理期的時候真的會很敏感嗎?

愛吃青菜 哼!都生理期了都,還不允許我有點脾氣,哎,也是有點心累了都是!你說大姨媽一來,本來就是最脆弱的時候了,就算是敏感一點那又咋了?我也是腦袋裡一百個問號?可能是現在長大了吧,倒是對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多的想法了!小一點讀書的時候,真的會在意很多東西,算下來,本身就是挺敏感的女孩子,所以,經期的時候...

女孩子很固執脾氣很暴躁如何應付?

花菜呀 看你和她什麼關係。你對她的感情程度以及相處時間親密關係那你對她的點就會了解。盡量避免觸碰點如果不得不說的話題之後要學會溝通說明她問題的所在讓她本人去想自己的問題 不要想著感化不要自己委屈或者想著駕馭她 你對她的耐心就是對她的感情程度你也要學會只是自己的感情和問題如果確實覺得忍受不了或者關係不...

我是個很自卑很內向的女孩子?

殺了我吧 姑娘,我以前像你這樣的時候就想著突然有一天我變得又會化妝又會打扮,變成萬人愛,受到敬仰和矚目。但是生活真的是一點一點充實起來的,你可以先從改變自己的外貌開始,去微博看看怎麼穿搭化妝,給自己捯飭捯飭,女人一但好看起來,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煩惱了 方塊 其實我也是乙個挺內向的人,我也不是很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