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美容院,位置資金都有了,就差技術了,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23 06:53:44

1樓:專注社群美容養生

找專案合作,會帶來技術,或者直接找乙個教技術為主的美容學校。

2樓:嘟嘟瓜

嘟嘟瓜美業教育技能培訓學校是值得推薦的一所專業美容化妝學校,這是一所以美容美體培訓、紋繡培訓、美睫培訓、化妝培訓、彩妝培訓和形象設計培訓為主導的專業職業技能學校,讓廣大學子都可以更方便的到這裡學習美容化妝。嘟嘟瓜智慧型美校以高質量的教學和雄厚的師資力量走在同行業的前端,收穫了許多讚美,也取得了傲人成績。

#嘟嘟瓜美業集團##嘟嘟瓜##嘟嘟瓜學技術#

3樓:美克拉

如果想讓門店管理標準化,流程化,你還需要準備一套管理軟體,把店務管理從傳統公升級到數位化,有利於門店精細化管理,提公升業績。特別推薦你使用美克拉,美容院管理軟體,國內專業的美容院管理軟體,功能強大,免費公升級。

發你看一下美克拉的軟體截圖:

4樓:美業大白

你說的是經營的技術還是指的什麼?

5樓:八顆牙齒曬太陽

給你個建議別開大的千萬別開大的賠了別怪我沒提醒你,除非你有試錯資金。你最好去一二線城市最頂尖的美容院養生館幹一年左右,當然如果你錢多就當我沒說。

6樓:成都眾美科技

通過當地美容協會可以找到相關專案及人才

我想開美容院,不知道怎麼開始

荼靡花事 可以加盟美婲,美婲會為你提供一系統的服務,美婲也會協助你的店鋪 結合店鋪位置 商圈 專案服務 技師水平等制定多樣的活動方案吸引更多的客戶促進消費,還有專業的導師線下對你的店鋪進行全方位的營銷方案的指導和輸出,對你的技師進行專業的手法教學 儀器操作指導 產品應用 營銷技能指導等等。 貝貝 美...

正規美容院如何?

臉大吃八方 正規的養生美容,店內的開展的服務,也都是正規的。既然選擇在一起。雙方就應該充分了解,充分信任。你在婚前有這個疑問,表示你還是心裡對於她的工作有疙瘩。1.如果不想她以後做這類工作,那你就努力賺錢,建立足夠的經濟基礎 2.如果你現在都接受不了她之前的工作履歷,那麼,趁早放過她。不然婚後麻煩更...

美容院的套路有多深?

雲深不知處 我大學學的醫美專業,然後實習的時候分到了乙個說特別大的美容院,然後按部就班的培訓,後來下店,看人家老員工顧客進門,美團什麼的那種網上定的就按流程做,要是別的朋友拉來的就使勁聊天套人家的底,要是可以直接這一次做完就賣卡,先賣基礎卡賣完第二次就給你講有更好的專案讓你繼續買,我們那邊領導說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