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給他小三歲的妹妹洗頭髮,擦頭髮,吹頭髮咋辦?

時間 2022-01-22 17:55:28

1樓:知乎使用者71tGV8

談談先如果男朋友不願意改,認為這沒什麼

你能接受得了那就繼續

接受不了就趕快分手吧

反正我接受不了

親妹妹也接受不了

我有個閨蜜情況跟這個差不多,男朋友回老家的時候跟小兩歲的親妹妹睡一張床,被發現後表示"這沒什麼",她很果斷地分手了

我感覺這是原則性問題,不是什麼小的分歧,已經觸及底線了。

捨不得的後果就是以後不斷被膈應

2樓:fan

不是在意洗頭到這件事,在意的是年齡差,差三歲,又不是小孩子,差十五歲以上我完全接受,差三歲,兩個人都長大了,應該注意點,,並且放著我的面這樣做,我都不好意思看,事後也不管我的感受,我頭髮也沒吹,溼的,滴水的那種

3樓:我的仙女棒去哪了

親生妹妹就可以接受,當然,前提是他也這麼對你,甚至比對妹妹還好。

表妹就看關係多近了,一般的表親反正我是不樂意的,更別說幹妹妹了。

還好我老公是見到小孩兒就煩的人(小一歲在他眼裡也很幼稚算小孩兒。我除外 )

4樓:山地

你問問他,假如你有個小三歲的弟弟或者大三歲的哥哥,他給你洗頭髮他能不能接受。

如何跟小三歲的弟弟談戀愛,?

105度 小三歲的差距其實還好怎麼相處還是看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我家弟弟小我五歲一直感覺他幼稚經歷很多以後發現他只是用他的方式在愛我很多時候出發點也是顧慮到我的感受我卻沒有發現還跟他鬧脾氣其實自己比他還幼稚嘴上沒有說過以後怎麼樣做的事情卻都是在努力的弟弟對於我來說是個可愛的寶藏男孩 抱蛋墨 20 3...

男生比女生小三歲可以長久麼?

已重置 看心理年齡吧。但事實上我接受不了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女生本來就早熟所以到現在沒有遇到乙個比我年紀小的男生但心理年齡差不多的 藍胖胖 愛情不受生理年齡限制,但是會被心理年齡影響。如果女生有小三歲的心理,或者男方有大三歲的心理,或者兩人差不多都可以。如果心理年齡上男方小三歲或者女方大三歲,那麼肯定...

明年男友本命年,姐弟戀比我小三歲,如何開口商量結婚的事?

采臣 女大三抱金磚,這是塊寶啊,如果雙方都沒有隱瞞,可以商量結婚的事,如果男方還沒準備好,就一起去準備嘛,感情談得好了,結婚早晚的事,我認為男生27或28歲結婚,這樣的婚姻更加穩固,也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想法,就敞開了說就完事了,我挺你 十日 直接說過來,和你說個事。我今年27了,再不娶我我就沒有時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