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過頭髮,染了粉色,現在頭上是淡粉色,黃色,還有新長出來的黑色,自己染深色頭髮,染出來頭髮會花嗎?

時間 2022-01-22 12:09:26

1樓:洛燁

建議去美髮店吧,自己染髮,容易翻車,畢竟你不是專業的

2樓:悄摸摸吃瓜少女

會,需要髮根退顏色一起染深色才不會花

3樓:嗆人心

我的也是分段色直接染黑後期掉色也不均勻 !!還是去外面染的.自己染的話後期掉色不均勻風險會更好一些吧

4樓:Sooe

會我漂過染藍色染了兩次深的還是花票過得會淺

5樓:君莫笑

分享一下我的經歷

漂了兩次,也染的粉

淡粉是後來掉的,我等基本掉沒了自己染的

本身是兩種染髮膏兌在一起的,有點花(正面我看不到)但還挺好看

後來開學了學生會不讓染髮,自己染了羊脂深棕(第一次留了掛耳的淺色,後來覺得不好看又全頭染了個黑棕)

室內基本看不太出來染過,太陽底下髮尾是金的,染的是深棕不是黑,有些掉色,太陽下比較明顯,室內基本看不出來。

最好別自己染,我所有的自己染都是指的朋友、家人幫忙染,沒有真的自己動手。因為後面的看不到,又不想染膏接觸頭皮,所以像理髮店一樣一簇一簇染的。

第一次染粉是理髮店漂染(自己買的漂膏染膏)漂過兩次,染粉,染灰棕,染黑兩次。

現在髮質還ok,除了有點分叉

沒染過頭髮,想染櫻粉色,怎麼染比較好?

食堂開飯啦 如果你沒有個心靈手巧的朋友,建議還是去理髮店,否則會變成黃色狸花貓!血淚教訓!自己買的話漂膏染膏什麼就網上那幾個賣的比較好的施華蔻啥的都可以,注意根據髮量選買多少,千萬不能買少了。然後櫻花粉不毀髮質是不可能呢,櫻花粉顯色要漂九到十度,基本就是白金色,漂完就不能燙頭髮了,理髮師一看我頭髮就...

有什麼修復頭髮的好方法 ,我染過頭髮,拉直過,髮尾總是毛糙分叉

一顆橙子 之前也是燙髮染髮很多次,髮尾很幹 毛燥打結等,建議你可以這麼做 1.髮尾經常修理,毛燥 開叉的剪掉 2.洗髮水用無矽油的 3.洗完頭,吹風機吹8分乾,冬天熱風吹,一定要離得遠一點,夏天可以自然幹,髮尾用護髮精油,不要沾頭皮 4.髮膜 加熱帽,完美組合,一周兩次即可 5.護髮同時不該燙髮了,...

之前染過頭髮,現在黑髮長出來了,想問一下,是自己買染髮劑染髮好,還是去理髮店染髮好。主要看到網上

歐尼姜 粉色掉的差不多黑髮也長了很多以後,我還是自己染了橙色,雖然有色差,但是還是像漸變 沒漂 後來橙色也掉了,繼續疊加耀紅色,就醬紫 Pina 我哭了我染了新髮色但是我之前染過的黑色沒有被我剪完 我以為染過黑色的都被我剪掉了結果還有很長 然後我現在頭髮上面黃的下面黑的而且顯得那個黑色巨黑 不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