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聞淡一點的木調男香,一定要淡?

時間 2022-01-22 11:59:46

1樓:表裡

Sliver Mountain Water1995

我這個月在用,淡木香偏沉香,持久留香

2樓:某仙兒

TF烏木吧,我給好幾個男客戶推薦過

3樓:霧裡看花

范思哲同名經典男士香水

強推,比較有鑑別力的一款香水,清冽豐富,適合輕熟男(酷女人)使用。

中調有些沐浴露的清香,有距離感但又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范思哲男士香水中的經典代表之作

香調:木質香調

前調:柑橘、橙花、香檸檬、穀粒

中調:天竺葵、風信子、鼠尾草、雪松

後調:東加豆、麝香、琥珀

柑橘、酸橙葉帶來了地中海的陽光味道,充滿活力熱情洋溢,清新的橙花與濃郁的天竺葵、風信子混合雪松的清香,調和出令人舒暢的氣息,怡人的麝香和東加豆的後調悠長瀰漫,令人沉醉。

VERSACE(范思哲)雲淡風輕紳情男士淡香水這款香適合年輕男孩和活力女孩,清新的木調香,但總的來說香味非常的淡,隱隱約約。

前味:楊桃、白檸檬、玫瑰木;

中味:西洋杉針葉、龍蒿、鼠尾草;

後味:美國梧桐木、天然琥珀結晶、白麝香

送女朋友口紅 淡一點的 不要太重 求推薦

大嶼 可以水紅色都是可以淡抹可以濃塗,提氣色,適合膚色範圍廣,每個牌子都有這樣的色,可以在小紅書搜尋水紅色口紅,不同牌子不同價位,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就可以啦 墨雨君 tf09,其實是橘色調實物,用過不是瞎說,淡得剛剛好又帶有憧憬氣息,其實口紅顏色都差不多真的,別太糾結了,心意最重要,有只伊詩婷的很平...

如何反駁「女的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定要捨得為自己花錢,要不然以後留著讓老公找小三嗎?」這種觀點。?

管男人的錢,這個很正常,因為結了婚,家庭平時的開支,一般女性打理較多,添置一家人的吃穿用等等,所以男人上交工資,由女人進行分配是很多家庭的首選。婚姻關係裡,夫妻的收入都算是共同收入,不分彼此。如果說還要分得很清楚,那麼你們根本不是一家人,也不會一條心的。經濟是乙個家庭的基礎,在經濟上沒法達成共識,以...

江南古鎮有沒有小眾化商業化氣息淡一點的?

lll 沒有。國內的景點現在基本都充斥著商業化氣息,大城市的景點還好點,管控著不會太誇張,小地方的簡直了,無所不用極其地殺豬,讓人挺反感的。 奧古斯都 昨晚22分鐘匆匆領略了 中國最美高鐵 的沿TUCSON景後,今天又利用短短一上午時間遊覽了黃山附近最具徽州味道的呈坎 唐模兩古鎮和棠樾牌坊群。被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