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頭髮,讓頭髮不容易油,一天就油了。還掉特多頭髮,髮質細軟,我能感覺到這幾年頭髮越來越少?

時間 2022-01-22 10:24:23

1樓:一七

這樣的一天就油還掉頭髮的,就不要看網路什麼美妝博主推薦的洗髮水了,去醫院看看吧。

2樓:恰到好處

誰脫髮,我可以把方法給她,不賣東西 ,也沒花多少錢,只是不想有人再像我一樣走彎路了

3樓:植髮醫生覃堅

1、生活要規律,保證有充足的睡眠,適當參加體育活動,使大腦得到充分的調整和休息。

2、注意飲食平衡,嚴格限制脂肪類食物的攝入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蔥、姜、蒜酒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及海藻類食物。

3、洗頭用溫水,避免用手搔抓頭髮,因為搔抓頭皮可加速皮脂腺分泌,如果並沒有皮搔癢,可在洗頭後用棉籤蘸止癢藥水塗搽。

4、隔次用清水沖洗可控油,如果已習慣天天洗頭,或不洗就會分泌過多油脂的話,即便是天天洗也不用一洗頭就用洗髮水、護髮素,可視情況隔天用清水沖洗,這同樣能清除頭髮及頭皮上的汙漬,但又不會加重油脂的分泌。

5、更換洗髮水,頭髮愛出油的人最好使用含有吡啶硫酮鋅或水楊酸成分的洗髮水,它們多存在於去屑洗髮水中,能夠幫助控制頭皮出油。

4樓:世俗嘛丶

我之前頭髮也是又軟又細還油,都漏頭皮了,幸好後來調理好了,現在頭髮又濃又黑

5樓:Fm25ToLife

換洗髮水,如果洗完之後覺得不乾淨還有油就再洗一遍,清淡飲食為主,注意運動,規律作息,吃胱氨酸,維生素b6,膠原蛋白。長期堅持,如果本身出油就大就得天天洗頭,我就天天洗,最多兩天,高中時候用清揚的運動型的洗髮水那個時候不掉發,後來換了絲韻沙宣海飛絲阿道夫這些洗髮水洗一次頭髮最少掉40根,前一陣子又換回來清揚,掉發明顯少了,洗一次也就掉十根多點,我掉了四年多頭髮,早知道就換回來了,不過每個人不一樣,你可以想想之前用什麼洗髮水時候掉的頭髮少就再換回去那一款洗髮水,這個作用很關鍵,其次就是睡眠要充分

6樓:罐頭魚

如果是正規的防脫髮洗髮水,是能夠防脫的,在日常多使用的情況下而達到減少脫髮的情況,改善頭皮的環境,控油,強健髮根,可以減少脫髮或者預防脫髮。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款口碑很好的防脫髮洗髮水,「道奇防脫髮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是一款純粹中藥國貨。

我用的是他家c1防脫健髮洗髮水,這款洗髮水雖然是中藥洗髮水,但是沒有任何的藥的味道,這一點我很喜歡。非常適合日常的用。

這款洗髮水在這之前我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就是自己在網上各種搜以後看到的,然後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入手了。我是從今年5月份開始使用的,剛開始用不到乙個星期,很明顯的發現掉頭髮少了,買的時候還送了小樣裝,出去的時候用也蠻方便的。整體感覺這款防脫洗髮水蠻好的。

不要頻繁的換洗髮水的牌子,每個洗髮水牌子之間的pH值不同,洗髮水之間的pH值不同,我們的頭皮對新的配方不適應也容易對頭髮造成損傷, 或是加劇脫髮。

認定了就堅持用下去,頭皮調理是乙個緩慢的過程,不是用一兩次就能好的,只要頭皮健康了,掉發自然也會減少。再好用,再有效的防脫髮產品,都不是神丹妙藥,不會立刻見效,在堅持使用的同時,也要保持健康有規律的生活習慣。

7樓:家有倆淘氣包

調理調理吧,我就是內調外養條好的。

8樓:芷荷

我那幾年脫髮眼看著就要禿了後來用乙個生髮的精華洗髮水還有喝的現在好多了頭髮也挺多

9樓:幸福一家

還是得調理,我就是調理身體的還有結合一些抹的原先頭髮掉的長起來了

10樓:邁邦裝飾

我以前頭髮的情況就和你的差不多我當時也是買了很多產品也入了很多的坑才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恢復過來的

11樓:暮下溫柔

脂溢性脫髮吧,頭髮細軟還愛出油,特別是洗頭的時候掉的厲害,頭皮上還容易起紅色小疙瘩,我那時候就是這樣。現在已經調理身體好的

頭髮一天沒洗就很容易油,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歡喜吶 頭髮油實際上是頭皮油,特別是夏天頭髮油會感覺超級不舒服不清爽還會影響心情頭皮油的原因主要是油脂分泌旺盛導致頭皮水油不平衡而單純地控油往往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要修復毛囊讓它健康保持水油平衡保持良好的作息選擇無矽油含有嫩薑汁的洗髮水會好很多慢慢頭皮頭髮都會越來越健康祝好 我是太陽會發光 勤洗頭髮。對...

留了鍋蓋頭,發現第一天剛洗完頭髮,第二天就油了,感覺沒蓬鬆感,是不是油性頭,該如何解決?

脫髮少女自救手冊 正常,鍋蓋頭帶個劉海本來就油得快,特別晚上睡個覺也壓塌了。判斷是不是油頭,第二天用指腹摸摸頭頂和後腦勺的頭皮,看有沒有明顯油脂。關於沒有蓬鬆感如何解決。首先,排除食補 運動 吃中藥。要麼每天洗頭,要麼買瓶碧緹絲蓬鬆噴霧,懶得洗頭的時候噴就完事兒了。 山有扶蘇 問題不大!精心養護一下...

為什麼剛洗了一天的頭髮,第二天就開始油?

思無邪 你有可能不只是頭皮油膩吧,還可能臉上容易出油,舌苔厚膩,大便黏膩難沖洗,關節酸,下肢浮腫,身重如裹,如果有這幾項中的情況,建議你去看中醫,濕熱太重引起的 整形主診代禮先 1.額頭前油發,是因為面部出油或者化妝品所導致.2.整個頭皮都油髮,是因為頭皮出油嚴重造成.解決方法 1.輕度者天天洗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