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搖粒絨和羊羔絨 人造 哪種面料更保暖?凜冬將至,糾結得很。?

時間 2022-01-22 05:39:02

1樓:The Yaya

一般外套羊羔絨內裡沒加絨,如果內裡有加絨就很保暖!搖粒絨市面上有雙面搖粒,單面搖粒也有配合衛衣做貼合和織合做法,內裡都保暖。所以經常很多滑雪服三合一外套裡面的的是搖粒絨,主要柔軟輕質保暖。

其實羊羔絨和搖粒絨的做法是差不多的,都是刷毛剪毛再搖粒的!只是搖粒的大小不一樣,織的密度不一樣!

2樓:步行者1967

保暖與面料的厚度關係最大,與品種關係不大,不要糾結!

3樓:佳輝紡織

效果都差不多,羊羔毛最近流行一點,搖粒銷量跟不上。(個人銷售情況)

4樓:小白i運動

面料正面拉毛,搖粒蓬鬆密集而又不易掉毛、起球,反面拉毛稀疏勻稱,蓬鬆彈性特好。它的成份一般是全滌的,手感柔軟。

羊羔絨的保暖效果,可以參考羊羔毛。

不過哪個更好,還需看面料的克重,克重高,保暖效果好。

最終,還是看個人喜歡吧,衣服款式、手感之類的,綜合考慮。

5樓:紡織工程師

搖粒絨和羊羔絨都是冬裝主打面料,尤其這兩年,是非常流行。我們本廠的業務,主要是羊羔絨做的多。羊羔絨按克重、成分、風格的不同,還有非常多不同的品質。

所以要明確分出是羊羔絨保暖,還是搖粒絨保暖,其實挺難分的。因為搖粒絨有克重低的、也有克重高的,克重好的搖粒絨,保暖效果肯定更好。

所以從面料品種上來區分,哪個保暖效果更好是挺難的。一般像我們來判定的話,主要是根據面料的平方公尺克重來判定。平方公尺克重越高,用的原材料就越多,成本也更高,保暖效果也更好。

搖粒絨和羊羔絨的區別

請問無創和羊穿的區別?

Dr徐先明 無創是篩查,羊穿是診斷。對於妊娠低風險的孕婦來說,唐篩低風險就表示胎兒染色體畸形的風險較小,如果唐篩結果高風險,則需要進一步做無創或者羊穿。唐篩 無創DNA 羊穿的幾點注意事項 1 無創比唐篩檢出率高 2 唐篩 無創DNA結果顯示 低風險 不需要擔心 3 如果檢查結果顯示 臨界值 需要在...

沸羊羊喜歡美羊羊,他和喜羊羊做同一樣的事,得到美羊羊的評價天差地別。如果你現實是沸羊羊這種情況怎麼辦?

偏要冬穿夏衣 沸羊羊和喜羊羊首先是完全不同型別的羊這個不用說了,沸羊羊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有暴力傾向,成績不好,長相粗狂,這部劇太捧喜羊羊了我一時竟想不到沸羊羊有啥優點 放到初中班級差不多是混混圈的二把手。而處於初中小學階段的美羊羊這樣的公主小女生,感情再不開竅也會因為有沸羊羊和懶羊羊 可忽略不計 這...

優衣庫uniqlo 的搖粒絨和輕羽絨,哪個更暖和?

酒窩裡游泳 優衣庫搖粒絨和輕羽絨衣都有。自行車通勤。感覺去年是先穿了搖粒絨,因為妖風有點涼了,再冷點換成了輕羽絨衣,因為妖風有點冷了,再再冷點就優衣庫的輕羽絨衣和搖粒絨疊穿,因為妖風又大又冷了。目前這兩樣疊穿都不頂用。呢大衣加搖粒絨衛衣,或者呢大衣加輕羽絨衣了w kingrabo 南方隨意,搖粒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