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距寬,眼睛小,山根矮,咬肌大的女生怎樣用髮型或者化妝修飾自己的缺點?

時間 2022-01-22 01:34:58

1樓:會魔法的小麻雀

中分可以遮蓋咬肌大然後化妝時「開眼角」打鼻影

2樓:

這不就是我嘛!

還單眼皮,還腫泡眼。

眉毛畫好看點,多照鏡子發現自己優點,走路挺胸抬頭。

自從我停止對自己說我長的醜,開始催眠自己有氣質然後我不說話的時候真的有了,並且也不覺得自己醜了。

其實吧,有自信就好了,哪怕是裝出來的,裝著裝著就是真的了至於別人覺得我好不好看,who care

3樓:HADRIAN MIS

說多了都是淚,整個人看起來就呆

4樓:mosviank

你的問題很多乙個個來就好了

眼距寬

這個問題大部分人都有吧,其實很多blogger都有說。在你畫內眼線的時候帶過眼角可以讓你的眼距小一點,還有就是注意不要把帶亮片的眼影畫在眼頭位置,一部分我覺得很可能是因為閃片會把別人的注意點帶到你的眼頭,另一部分可能是因為亮片的膨脹效果。

眼睛小

我覺得眼睛小的問題三條路:第一條,你把眼睛小當成個人特點,就這樣說不定也不差;第二條,通過整形開眼角等方法改善;如果你兩個都不願意,那就肯定就剩下化妝了。

運用大地色的眼影(平價推薦用Kate骨幹,粉質不差而且搭配合理),一般淺色打底,在用眼線色畫在眼線上再用倒二深的顏色用刷子少量多次往上暈開,注意眼頭眼尾呈三角可以有效放大雙眼,最後用高光色點在眼中最高的位置;注重內眼線,可以讓你的眼睛有神而且能放大你的雙眼;佩戴日常款美瞳,這一步倒不是必須,看自己意願;可以選擇顏色比較亮麗奪眼球的唇彩,把大家的注意力從你的眼睛轉移開,當然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別的地方的妝就不能太重了,重點只有乙個。

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畫圖板所以具體的上妝方法是不能給你畫出來了,但是這方面最重要的是積累,你可以看看很多po主的教程慢慢學。

山根矮 山根矮那就畫鼻影呀!用眉粉在你的山根處畫上陰影再暈開,這個其實沒什麼好說,會了很簡單,新手不要下手太重就好。

咬肌大 這個問題我也是很煩惱,不過不是咬肌大,是臉上肉太多T T, 一般的選擇是把頭發放下來擋著;你也可以做做看田中宥久子的瘦臉操,說不定有效果;實在不行還有瘦臉針呢。

女生對自己的面部應該都沒有完全滿意的吧,其實大家都是這樣。Embrace what you've got. 悅納自己,化妝能改變很多。

為什麼智障兒童的眼距寬?

susan zhang 總覺得這個其實應該由神經科學和組織胚胎學的大牛來回答。但正好在複習的時候看到了。from Mosby s review of NBDE part I人類胚胎第7周 腦部的遠中向生長會將眼睛推移到面部的前方。肯定有人說為什麼是前方啊?因為7周之前你的眼睛都是長在腦袋瓜子的側方啊...

顴骨突出,眼距寬,額頭窄怎麼改善?

額頭窄如果還存在面頰凹陷的情況,會凸顯顴骨問題,這種做脂肪填充就可以弱化,關於眼距寬的問題,需要看有沒有存在鼻樑低的情況,如果有鼻樑低可以選擇隆鼻調整,也可以開內眼角改善。樓下的陳小平醫生已經解答的很詳細了。但我覺得這個動骨的手術還是要謹慎處理,如果說是比較嚴重的顴骨突出,可以顴骨內推,但如果不是非...

又小又短的眼睛應該怎樣畫眼妝?(眼睛距眉毛還很近)?

希希醬是朵向日葵 概括幾個點給題主 好好暈染眼角,尤其是外眼角 畫眼線最好畫長一些,向外拉伸一些 珠光眼影比較好適合你 三角區眼角一定要填充!美妝店老闆我的建議 補充一點假睫毛用眼尾纖長款的,或者去嫁接 圓臉胖詹 瀉藥題主的眼睛不算短小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應該是眉毛長過眼睛太多對比之下眼睛就短了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