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的口紅中你最喜歡的是那幾隻?

時間 2022-01-21 12:43:13

1樓:公尺蜜

dior999啞光,dior變色唇膏,還有我老公親自給我做的口紅

2樓:圓寶

最喜歡的牌子是TF,Pat,cpb,這三個是從質感,顏值原則的。

顏色的話,cpb的311,蘭蔻啞光196和唇釉274,阿瑪尼紅管200,卡樂泡泡的love life以及mac的chili

3樓:士多啤梨

卡拉泡泡的who run this!很好看!顯白!

還有love life,love life更紅一點,推薦黃黑皮小可愛選擇who run this!雖然幹但是很好塗( ' ' )

對了還有露華濃325,滋潤,好看,沒話說了

4樓:Joyce

TF15潤潤潤前幾天用了小辣椒顏色好看但是太乾了嘛

5樓:幾啊佳

楊樹林啞光8# 偏紫調的姨媽色略帶染唇效果

上嘴清涼味道是迷死人的櫻桃味兒~

6樓:10025wait

Mac的chili,蘭蔻的180,這兩隻也算是眾推,我是黃皮,這兩隻塗上不顯黑,而且氣色很好,也比較氣場

7樓:

Mac see sheer 素顏塗很好看,黃黑皮慎重,唇色深慎重!

8樓:DNA哎

嬌蘭325很滋潤素顏會塗這個

紀梵希小羊皮306紅色偏橘化妝喜歡塗這個

剛買乙個阿瑪尼黑管302,不知道上嘴怎麼樣~

9樓:黎澈

阿瑪尼黑管503。塗上我就是最bulingbuling的小妖精!

阿瑪尼紅管201。姨媽色可以說很正。

10樓:王大毛

夢妝唇膏筆11號豆沙色

再疊一層mac人魚姬

回回被問色號

11樓:Divisual

夢妝豆沙色(京東買的)

有很多人說很幹,但是莫名很適合我,不塗唇膏都可以Mac chilli 真是無敵顯白

歐萊雅小蠻腰314,很溫柔

12樓:啦啦啦的

溼又野915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到貴替

現在愛植村秀570(巨好看)

chili

13樓:可愛的小孩

mac RUBYWOO和 nars dv

14樓:赫魯小瑚

楊樹林家的斬男色唇釉,因為是男朋友送的第一只口紅,意義非凡。過期了我還保留著。

15樓:冰冰ECHO

tf細管willful.滋潤易上色

16樓:貓咪愛吃腳

露華濃445

mac 番茄紅

超級美呢兩個色,薄凃非常顯氣色非常日常,還不貴

17樓:芳芳超甜的

迪奧641,顏色很是心喜

滋潤型的缺點就是有點沾杯

18樓:乙隻小機智

阿瑪尼紅管405,YSL黑管416,TF80和香奈兒58(這兩個顏色比較像)

你用過最喜歡的桌布是哪一張?

不捨得愛 這一張吧,感覺用在桌面特別鮮明,本來就沒用別的主題,自帶主題的圖示,用上這張桌布就很爽,看著舒服。用了我就沒換過桌面桌布了 會換鎖屏桌布,但人臉識別直接就開屏了,然後直接看到桌面桌布。 無雲至空 不請自來 u 每一張我都超愛!多圖警告!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張!夏天的青檸!有木有涼爽的感覺!...

眾多口紅裡,哪個口紅你最最喜歡?

凌冰 作為乙個曾經有超過200只口紅唇釉的女生,我最喜歡PAT,其次是lisa,又薄又顯色。啞光的絕對不拔幹,滋潤的非常順滑。 司空嘉佳 迪奧740 一開始買錯色號了,包裝是塑料管的,給我的感覺很大氣,上嘴確實驚豔到我,我是冷白皮,這個色調個人感覺有一點深,但是很顯白,關鍵是無比滋潤,持久度也OK,...

你最喜歡的口紅質地(是質地不是顏色哦)是哪個牌子的什麼系列

各有利弊吧。感覺沒有完美的口紅。ysl用的比較多。因為香味很好聞。唇釉成膜快,顏色特別好看。不過假潤。口紅也一樣。久了還會看著潤但是嘴巴感覺幹。阿瑪尼唇釉可能比較潤一些。就是比較粘,可能會粘頭髮。味道沒什麼味道。Gucci金管口紅挺潤。質地也比較絲滑。味道的話一般。說不出來是什麼香味。ysl香味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