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頭髮少 又細 還比較貼頭皮,屬於娃娃臉應該弄個什麼髮型比較好?

時間 2022-01-21 05:40:52

1樓:

我就是這樣

親測短髮比長髮顯得頭髮更多

如果你頭髮不能太直!!!

染頭髮比原本的黑色頭髮顯得更多前一段時間我染了頭髮就突然感覺自己的頭髮又多又蓬鬆,尤其它掉色之後有點發黃就更顯,就在昨天我染回黑髮………淦!!!!我頭髮怎麼那麼少!!!!

然後是建議搞有層次的短髮,真的不顯但唯一的缺點是這種有層次的頭髮會打薄

2樓:孤獨愛好者

髮質細軟髮量少可以考慮燙一下

然後可以剪個劉海臉型偏圓剪劉海會顯的可愛減齡

3樓:

女生頭髮少、又細、還比較貼頭皮,屬於娃娃臉,這個髮型怎麼樣?

4樓:小潘

我也是頭髮少,又細疏,還很直,幾乎直貼頭皮的那種,說多了都是淚啊。跪求短髮髮型,求分享。

5樓:

齊劉海兒顯頭髮更少

中分也是大坑尤其是臉左右不對稱的我就是

短髮沒啥層次時候側面看就跟液晶平板似的

墊髮根傷害巨大,過幾個月長下來醜到不願意出門燙卷持久度簡直了,沒多久就和沒燙一樣兒一樣兒的真羨慕頭髮多的妹子

最近又想剪短猶豫中

6樓:DUCKYBEE

淚目啊,看到這個提問,不是乙個人在戰鬥+1

7樓:佘佘很哇塞

這個告訴我,我不是乙個人在戰鬥

頭髮軟又少,怎麼打理

愛發小能手 頭髮變的細軟稀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自身健康出現問題所致,而另一部分原因則是由於髮質的問題。所以想要讓頭髮變得更加濃密,一方面要考慮的是如果強化髮質,另一方面要考慮的是自身健康的問題。補充豐富營養 魚類 堅果類食物中富含 3脂肪酸,可以使頭皮更健康,同時蛋白質等營養素也和頭髮健康息息相...

頭髮又油又少,而且洗頭髮時頭髮掉的特別嚴重。還有發現我有的頭皮沒長頭髮,摸起來很光滑的,怎麼辦啊?

小陌陌 我頭髮也是,洗一次掉一二百跟頭髮,團起來看著也很多,洗的時候澀澀的,剌手,一點也不光滑,感覺很沒有活力,不知道是不是染頭髮燙頭髮的問題,打算把染的頭髮剪完就不再整頭髮了 大麥植髮張陽 導致頭髮出油的原有有很多,有內部因素,也有外部因素。其中皮脂腺分泌是直接原因,它受雄性激素的影響,與遺傳 生...

以前頭髮黑粗長現在頭髮又細又軟該如何回到從前呀?

資深植髮講解員 一 有些人的頭髮細軟可能是營養不足的問題。如蛋白質攝入太少,缺乏微量元素等等。如果你的頭髮曾經很好,但是最近變得又細又軟,就要看看是不是近期營養攝取的問題,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全面 多補充蛋白質,這樣可能對頭髮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二 學會護理頭髮。護理也是解決頭髮又細又軟很重要的乙個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