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大家追小炸尤其是年齡相仿的投入了太多感情怎麼辦 (我知道追星最怕心動 好苦惱)?

時間 2022-01-20 07:13:09

1樓:淺櫻

多去專注於其他事物,或以他們為動力做事情

追星強制的落一段時間感情就不會那麼強烈

2樓:玩玩玩

可惜了我看小炸的時候劉文比我小七歲丁兒都沒成年 emmm只有太小看多了有罪的煩惱

3樓:呆桃

我的想法是:換乙個,把海報,同款,代言等慢慢換成另乙個,年紀最好是相差大一點,然後慢慢習慣,慢慢把感情抽離出來;不然這樣很容易讓自己產生錯覺,要是佔有慾強一點,很有可能成私生。追星的最初目的是和愛豆一起變優秀,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沒辦法換另乙個人,那你加油變優秀,努力讓他看到你!

不辜負自己!最終要的是三觀一定要正,保持冷靜,不該做的、不能做的不要做。還有就是,我也追星噢~

4樓:滿月

我呢!05129跟劉耀文差了77天,我也喜歡他,但是我很現實,因為我知道他是我的動力,我也因為喜歡他改變了自己很多,因為喜歡劉耀文我無聊都知道幹嘛了,但是你要說怎麼辦,我的法子就是把自己煩死,因為你想想你未成年什麼都幹不了,還要學習,還要考慮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有沒有工作要你,然後我就是這樣面對現實。(個人觀點~勿噴)

留學真的有用嗎,尤其是對留學狗們

愛笑的小糯糯 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因為國內的大學考不上所以才出國留學的,有的是想接受更好的教育,不如理工類有些專業出國學習確實有優勢,有沒有用要看你是哪類人。 在瑞士上學 It s not just about your study.It is to experience a different way...

怎麼追經常上網的女孩?尤其是喜歡給人出主意的那種?(只限女生回答)

我是這樣的女生,整天上網 也是工作需要 在網上是御姐型的,不僅是教人如何追女生還分享工作經驗幫晚輩解決難題。見不得別人單身,常常幫別人物色物件,自己卻不找。這樣的人,有點古道熱腸 有點小主意 看似瘋瘋癲癲 大大咧咧,卻很執著和專一,可能是心裡有個不可能的人或是假象了什麼標準,必須達標才接受。也有人問...

為什麼鄭氏姐妹的氣質都那麼絕 尤其是鄭秀晶 簡直了 感覺全南韓也能找不出幾個跟她一樣的

關注喜歡並且get到她們的人,會通過自己的了解給出乙份答案,不喜歡她們get不到她們的人更喜歡別人黑她,會覺得那種很爽,甚至覺得你們吹捧,吹逼,所以這很難有乙個特別確切的答案。 我倒沒覺得鄭秀晶有多好看,反而我一直覺得她姐鄭秀妍超級漂亮,氣質也一流獨特!找遍南韓娛樂圈也難有女孩跟她氣質一樣好!不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