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乾皮底妝用氣墊還是粉底液呢?

時間 2022-01-19 13:54:54

1樓:呵呵

不重要一樣東西關鍵看它質地與上妝手法

2樓:小湯圓sophia

看你想要什麼妝感,帶妝時間多長

3樓:123

瑕疵多用粉底,少就用氣墊,個人比較喜歡氣墊比較方便

4樓:weida

我是乾敏肌,用的愛敬氣墊,感覺還可;粉底要選潤的,千萬不要下手幹的,不然卡到你懷疑人生

5樓:可樂

粉底比較好,我以前也是用氣墊的,但是脫妝比較快

粉底比較自然,持妝時間久

6樓:Shernx

如果你經常出差旅行用氣墊吧,比較方便,但是如果你不是的話還是用粉底液吧。因為總的來說氣墊的量少還比粉底液貴,色號也少,但是防曬係數高,更適合補妝。

7樓:白茶清歡

粉底液比較好,持妝比氣墊優秀,氣墊適合補妝

8樓:咕嚕咕嚕

我是大幹皮,用粉底液,不為別的,粉底液相對便宜,一瓶可以用半年,而且持妝和遮瑕效果都比氣墊強一些(同乙個牌子對比)。

氣墊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手法不對,乙個最多倆月就沒了。

9樓:心想事成的小葵花

首推氣墊!!!

我是混乾皮,用粉底液都會卡粉,有做好保濕的,用氣墊就不會,上出來的底妝還挺清透。推薦菁純。

粉底液的話乙個乾皮的姐妹推薦我嘉利瑪蝦青素粉底液,我還沒試過。

10樓:知小莎

氣墊持妝沒有粉底液久,粉底液也有乾皮油皮幾種分類。

11樓:軟芙芙

我是大幹皮,洗完臉擦乾10秒鐘不擦臉就難受,一分鐘就起皮了,而且我還花重金買了海藍之謎

我平常用氣墊比較多

一般乾皮應該沒啥大瑕疵

就用愛敬上妝!!!!

我太喜歡他了

我用過阿瑪尼粉氣墊,愛敬全能,Dior那個黑黑的氣墊最便宜的最好用,當時是用的同學的,一上臉就潤潤的粉底液的話我只用過芭比布朗的,我都是加幾滴嬌韵詩的油進去混的因為我就黑眼圈有點深

沒啥別的瑕疵

基本上化妝就用愛敬,又省事又好用

12樓:水不夠喝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哪個更滋潤更適合乾皮有的粉底液也很滋潤有的氣墊也很拔幹。

13樓:Liar

最好用粉底液。

同等價位裡,粉底液一定是上妝更服帖,妝效更細膩自然,持妝時間更久的。

氣墊一般都是出門在外補妝用的,估計4、5個小時就掉了。粉底液大多都可以8-12小時的,更長的也有。氣墊做底妝除非很水潤或者是大牌氣墊保濕款,一般都會卡粉。

這種水潤的你還得等它幹了再上散粉。說真的粉底液比它慢不了多少。

當然,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14樓:雞蛋

小孩子才做選擇!成年人肯定是全都要!

(當然也有貴婦氣墊方便又好用又養膚的 )

15樓:仙小穎

氣墊也可以,粉底也行,但是一定要選擇一款水潤的,防止脫妝以及卡粉,還有看看質地怎樣!乾皮的粉底有乾皮親媽,這種的粉底液是針對乾皮的寶寶,氣墊可以選一款水潤的,不起皮,不卡粉的!一定記得定好妝容喲,妝容可以是噴霧,也可以是蜜粉,但是一定要定妝,以免卡粉浮粉之類的!

16樓:銀河belle

粉底液肯定比氣墊持妝的,我的使用感受會讓我選粉底液

17樓:遙祝黃泉

粉底液的化如果保濕不到位會起皮卡粉但是持妝效果肯定好一些遮瑕力比較氣墊來說肯定好一些

18樓:雲隱貓道

用粉底液吧,妝前做好保濕

氣墊只能補個妝或者急著出門快速的畫個妝使用

19樓:阿瓦達啃大瓜

無論是氣墊還是粉底液,都要選滋潤的

20樓:Aimee

我覺得這兩者沒什麼關係吧,乾皮選的標準主要在於滋潤度,而不是氣墊或者粉底液

混乾皮,t去愛出油,夏天用什麼粉底液底妝比較服帖?

乙個小朋友 我是混油,但是兩頰也不怎麼油,也不幹。如果你臉上瑕疵比較少,痘印 斑啊之類不多的話,強烈推薦植村秀小方瓶。流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整個臉加脖子,很輕薄,也正因為輕薄,遮瑕力不是很好,其實我個人認為遮瑕還是要靠專業的遮瑕產品。從四月份到現在九月,我用小方瓶粉底液,加衰敗城市定妝噴霧,加KV...

化妝新手底妝選蘭蔻粉底液還是氣墊?

Easy 粉底液更適合新手一些 氣墊上妝遮暇力一般 用粉撲上妝手法不對又容易假面 一般我用氣墊只是圖個方便 但是也只是粉底液的附屬品 還有就是氣墊價效比太低 上不了幾次妝就會空盒 很多只能用來補補妝 所以不推薦新手用氣墊 番茄大人 氣墊粉底為了保證液體狀態下方便塗抹所以流動性保濕性更強一些,個人更偏...

請問乾皮姐妹有什麼本命的秋冬粉底液和妝前?

嬌蘭金鑽粉底液 在嬌蘭之前用過雕牌,櫃姐說不幹然而還是乾到起皮。平常不愛保養很懶,鼻翼很容易起皮,嬌蘭救了我。一瓶快用完之後去專櫃試了阿瑪尼大師 還有個ysl的什麼粉底液,阿瑪尼看不出什麼區別,ysl也幹,櫃哥還乙個勁的拿粉餅給我一層層刷 於是又去了嬌蘭專櫃 試了之後同學也說明顯比前兩個更好 更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