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2歲 想買塊6000左右的女表 請推薦幾款價效比高點的女表?

時間 2022-01-17 10:30:24

1樓:本初

6000左右的手錶,美度比較出彩的有兩款

Rainflower 花淅系列,表盤宛如盛開的蓮花貝倫賽麗系列

我自己更喜歡花淅系列,看題主自己的審美和喜好了其他品牌,可以考慮天梭

或者再加點預算,選擇浪琴

女士手錶不同價位都有什麼品牌?女士腕表推薦指南

2樓:奔跑的小莫

6000元,購買瑞士機械表的話,除了天梭應該就是漢公尺爾頓與美度最為多人選購了,以下介紹有一部份超出預算!

美度,有乙個專門為女士設計的花淅系列!其款式優雅漂亮,有氣質,適合多個女齡的女性朋友!

另外還有貝倫賽麗系列,這個系列則較為搭配正裝為主,相容休閒,適合職業女性居多!

通常女性朋友購買腕表,外觀造形是其第一考慮因素,而往往忽略機械表最為重要的核心--機芯!

我簡單介紹一下,美度無論花淅系列還是貝倫賽麗系列,其機芯都是採用自家的Caliber80機芯,該機芯有乙個明顯的特點就是能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就算平時週未或一兩天不帶,也能正常執行,不需要重新上鏈,正常佩戴即可,同時配備日曆顯示,滿足日常生活使用!

它的基礎機芯來自於ETA 2824-2,其品質穩定耐用!

美度(MIDO)瑞士手錶 Rainflower 花淅系列全自動機械女士腕表M043.207.16.131.00

美度(MIDO)瑞士手錶 Rainflower 花淅系列長動能女士機械腕表茱莉蔻限定款 M043.207.36.018.01

美度(MIDO)瑞士手錶 Baroncelli 貝倫賽麗系列全自動機械女士腕表 M7600.3.26.8

美度(MIDO)瑞士手錶 Baroncelli 貝倫賽麗系列 「晶靈」長動能女士全自動機械腕表M035.207.37.491.00

美度(MIDO)瑞士手錶 Baroncelli 貝倫賽麗系列全自動機械女士腕表M039.007.22.106.00

漢公尺爾頓

漢公尺爾頓,是乙個掛著美國品牌的瑞士手錶,與美度同屬於SWATCH,其機芯本質與美度一樣,也是以ETA 機芯為基礎。

它們主要區別在於外觀設計上,其風格霸氣,硬朗居多!美國風格濃厚!

漢公尺爾頓 (HAMILTON)瑞士手錶爵士系列全鏤空淑女自動機械女士腕表《我們與惡的距離》女主同款 H32405871

以下是石英表!

漢公尺爾頓(HAMILTON)瑞士手錶美國經典系列愛慕石英女士腕表《我們與惡的距離》女主同系列漢密爾頓H11221514

漢公尺爾頓漢密爾頓(HAMILTON)瑞士手錶探險系列未來型石英女士腕表H24251391

新手想買3000左右的相機,索尼a6000值不值得入手,或者有沒有更好的推薦。?

個人目前在用富士的X T20,也是人生的第一台相機。沒有用過A6000,但是在選購的過程中考慮過,也看了好多的測評。只想說的是,在題主指明的價位段,A6000是相當合適的 至少好多測評都是這麼說的 其他的沒有用過,並且也是相機小白,不敢發表過多言論。但是,手感黨想說,A6000的手感不咋滴,塑料感太...

準備入手一款6000塊左右的單反入門相機,求推薦!

情斷能否纏綿 我之前有買的是佳能700d配的18 135的鏡頭,用了三年多,個人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能滿足日常各種拍攝,對於新手來說。不過後面換全畫幅了,閒魚買的二手,幾乎全新的,因為電子產品更新太快,又是玩具,膩了又想換更好的,所以覺得買新的划不來。二手的價效比還不能 墨風隨記 可以考慮二手,如果...

本人25歲,想入手一塊1 5萬左右的腕表,這方面不太懂,有推薦嗎?

小陳 豪雅竟潛,傳承。歐公尺茄超霸,蝶飛。浪琴名匠。百年靈挑戰者。nomos系列。再小眾一點的比如波爾,康斯登,艾美也都在這個價位區間。也可以看看 比較主流當然就是歐公尺茄了。相對來說逼格高,錶款也是久經不衰的經典款。另外我推薦看看浪琴的經典復刻系列,真的很有味道。如果接受二手錶的話選擇就更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