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陀碧灣1958和百年靈超級海洋 不是文化 求推薦?

時間 2022-01-17 00:53:45

1樓:小小stan

看看腕表之家好多人帝舵有返修,百年靈幾乎沒有品控很好,但是樣子可能凌厲新潮,帝舵售後多無可厚非,但品質還真的百年靈!至於歐公尺茄返修率,呵呵,那和這兩者比就是個笑話,盤面都能弄成瑕疵!

2樓:

必須1958啊,上手你就知道多精緻了,乙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小東西。

售後跟勞在一起的,保養維修都很方便,百年靈的覆蓋面就沒這麼廣了。

3樓:弒君之臣

也糾結過,後來專櫃上手後果斷入手藍色超海,Sunny下藍色盤面超海漂亮太多。帝舵因為是勞的小弟嘛,要買就買勞,買啥小弟。

4樓:PZKING

買了土豆肯定還會想買勞,買了百年靈還是會想勞,所以乾脆一步到位吧。如果目前石莉不允許,那就買個便宜的,方便以後上勞。

5樓:林芷晨

這個你最好試戴一下再定啊!尺寸相差不少。百你要是戴著合適,你會覺得帝偏小了。

6樓:wuriming

推薦帝舵1958,比百年靈精緻,知名度也高點,售後保養也讓人放心。

7樓:瑋瑋喂

帝舵和百年靈都是很耐用的品牌,機芯素質相對等,所以真的要二選一,通過兩個方面比較選擇即可:

1.外觀,覺得哪個好看就哪個,

2.錶款的表盤大小,有些大表需要足夠粗的手腕才能hold住。

8樓:劍魄詩魂

兩款潛水表,從機芯來看帝舵好一些,自產機芯,無卡度矽游絲,動儲70h,很實用。百年靈用的cal17機芯,也就是eta2824改的,也達到了天文台水平,40h動儲。日常來看兩款手錶精度都不錯,帝舵復古一些,百年靈現代一些,都是不錯的潛水表,建議試戴一下,看看自己喜歡哪個的佩戴感覺。

9樓:神經

表盤大小差不少呢,先上手看看效果吧,如果你能試戴到1958…

新力帝泊灣和恆大龍城對比?

一看就知道是盤龍城的。我買的帝泊灣,原因很簡單,恆大這次是加推,量太少了,買到的概率太小了,而且帝泊灣先開盤。兩個樓盤從三個方面比較一下,第一是地理位置,恆大三期和帝泊灣的位置差不多,離地鐵站都很近。但是目前只有四期了,相對而言,帝泊灣離地鐵站近一些,不過壞處就是離巨龍大道也近一點,樓盤東側的幾棟樓...

如何評價慶餘年第19集慶帝與范閑見面中兩人的表現?

曇花一現 張若昀張若昀是同齡同時期演員演技上乘的,哭戲很打動人,表演有張力,在第十九集與慶帝見面時前期表現不錯,在清楚刺客刺殺真相後,有乙個較小的挑眉動作,可以看出對此事的驚詫,面見慶帝時依舊帶有自己殘存現代人的意識,比較 皮 演技是可見的。陳道明陳道明老師是老戲骨,對帝王的把握,掌控度極好,這也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