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妝買眼影的話 colorpop土豆泥 大理石盤 完美日記斑虎 colorpop16色盤選乙個?

時間 2022-01-16 22:32:48

1樓:小貓愛吃肥魚

大理石啊兄dei!

不吹不黑大理石我鐵了三個色的

目測會鐵四個

這個盤真的很實用除了珠光色不太優秀飛粉以外哈哈哈哈哈哈

2樓:吃乙個蘋果

班虎扒我朋友入了一盤聽說很好暈染很好用大理石我也建議配色還不錯

3樓:噗噗噗哇

如果平時喜歡用手指直接抹開上色的話,最好用質地比較軟糯的colorpop土豆泥吧,新手選幾個像dgaf一樣比較百搭的顏色就好。

最好還是用眼影刷,其實新手用微珠光色眼影最好,不會像亮片色一樣容易過閃車禍,也不會像啞光色一樣難暈顯髒。日系眼影裡面就多數是微珠光色,新手友好而且自然。您列舉的這些盤顏色都太多了,其實對新手不那麼友好的,而且個人同意樓上一位答主,那麼多顏色其實用來用去還是會只用那麼幾個。

(口紅也是如此)

如果經濟條件不那麼寬裕的話購買同樣價位的開架四色眼影盤粉質已經很夠用了。tf,suqqu一類貴價眼影雖然粉質包裝都很好,但個人感覺使用起來比粉質較好的平價眼影其實沒有好多少。開架裡面,canmake太不顯色了,lagirl還是有部分人覺得難暈的,您可以考慮visee的眼影盤。

稍微貴一點點的話,lunasol的雙色小盤也很 。

新手化妝眼影盤推薦?

SuperDT666 kate骨幹大地色系眼影 toofaced巧克力盤 trate一代眼影盤 我從新手小白開始無限回購它的眼影,強烈推薦 excel四色眼影 kose蕾絲眼影盤,balm裸女 男盤,個人覺得以上這些都是粉質細膩,顯色度溫和 上妝持久特別適合新手小夥伴們,由於顯色度溫柔不會因為下手重...

化妝需要專門買化妝刷嗎?還是用買粉底眼影產品時它自帶的就好了?

二月 眼影很多自帶的都是海綿刷,海綿刷不好用,你再便宜的毛刷 前提是能用的 你用過也不會想用海綿刷了,腮紅有很多自帶的毛刷我認為平常用用也夠用 工具有時候比產品更重要!眼影的海綿棒請扔掉!結塊嚴重,都比不上你用手!很多快手妝容講真的配色還不錯,只有結塊令人心寒!我恨不得穿過螢幕,拿個暈染刷往她眼睛上...

新手化妝眼影和口紅,腮紅的顏色如何搭配?

ddb 新手眼影盤建議選顏色多,顯色度沒那麼好的眼影盤子,什麼顏色都可以瞎畫畫,過一段時間,回看一下自己最常用的那幾個顏色色系,再去挑各種評價都比較好的眼影盤。新手必備眼影刷 圓頭暈染刷 我手頭有兩把,一把是纖維毛,一把是細光峰羊毛,感覺細光峰的更好用,但纖維毛的也還不錯。新手腮紅 選百搭的顏色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