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反反覆覆 還有痘坑 越來越自卑了 大神們有過痘痘的經歷嘛 幫幫我吧 ?

時間 2022-01-16 02:39:41

1樓:lrvin歐文

其實我也見過太多的祛痘經歷了,長痘痘的人群大部分都是因為因為油皮。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毛孔阻塞。所以這個平時一定要做好清潔。

但還是有一部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這個就需要我們注意作息,飲食了。長痘痘一定不用太著急了,這都是正常的。

但是在選擇護膚品這方面,自己一定要選謹慎。

2樓:VanessaV

之前看過一生半年沒好轉,不建議你去醫院看了,無非就是藥膏照燈,停了就繼續長。看看自己的膚質無論是幹還是油都是水油不平衡該補油補水防曬就一定要做

3樓:愛分享的尹仲基

痘痘又叫痤瘡,分為不同層次的嚴重程度,不是每個長痘痘的姐妹都可以用同一種方法抗痘,因為它有很多方面的爆痘因素

之前遇到過很多痘痘肌姐妹在問我怎麼護理,常見的就是青春期痘痘、甜食過量引發的痘痘、熬夜引發的痘痘這幾類,不同的爆痘因素都有相對應的抗痘護理方法,所以建議你不要輕易在網上找這類方法祛痘,還是得根據真正有專業護理經驗的人幫助你

望採納,我是乙個有趣的護膚達人,希望你的痘痘能慢慢好轉

4樓:空氣習慣

現在經歷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長痘痘的地方不要摸任何護膚品 ,不要吃刺激的食物,慢慢長痘痘的地方會變幹,不出油,過一兩天會結痂,然後慢慢就平了,不要去扣。

5樓:知知和哥哥

痘痘去醫院看醫生,堅持吃藥,如果是女孩子可以去查一下性激素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長痘,痘坑只能花錢去醫美了,其他的都是沒有用的。

6樓:淺白

好好賺錢,護膚以修復屏障的方向走。賺錢是為了去做醫美,選正規的三甲醫院。找到長痘的原因,本人長痘6年,三個月和痘痘說拜拜了。其實也是吃異維A酸好的,現在祛痘坑中。

7樓:Sakura

所以的心靈雞湯在現實面前都是螳臂當車,一但開始自卑就會進入無限制的惡性迴圈,唯一可以拯救自己的就是自己,接受不了就去改變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又不那麼簡單。

個人經歷:1藥膏夫西地酸阿達帕林克林黴素(建議換著用容易耐藥)2嚴重的直接醫院異維a酸, 公尺洛環素

3壬二酸維生素b改善油性膚質

4少熬夜

5別去美容院和針清和各類廉價護膚品

6相信希望

7剝脫性點陣雷射已經皮下分離去痘坑)3次以上6年嚴重痘痘患者的血與淚

痘痘反反覆覆,如何正確祛痘?

竹瀝半夏 我喝中藥喝好了。反反覆覆三個月吧都是那種大的冒白尖的痘痘,在眉毛中間,還有嘴周圍。西藥用過了,醫生也看了,後來朋友推薦了個中醫,喝了幾天中藥痘痘就下去了再後來又喝了幾副鞏固了一下。現在偶爾也冒乙個痘,不用管就下去了。 sue 看醫生擦藥膏是第一步,治標。調整飲食結構,不吃糖,少油,調整作息...

臉上痘痘反反覆覆怎麼辦,是不是完了?

布夜 我最早是克林黴素搽劑和阿達帕林一起用,醫生開的藥,是有明顯效果的。之後單獨用克林黴素,裡面酒精含量很高,塗在臉上,紅腫發炎的地方會痛,而且很苦很黏,就開始單獨用阿達帕林,這個藥是中藥性質的,而且還會有美白的功效 可只能取少量塗抹,次數也要逐天增加再逐天減少。不是用的多就見效快或好的,一次用的多...

青春期痘痘怎麼去除反反覆覆到底是因為什麼?

瞎胡luo落 試試阿達帕林凝膠和班賽,我現在正用著呢效果不錯吃辣皮熬夜都不長痘了,就是洩火完會長痘哈,但兩天後就消下去啦,祛痘印的話我現在臉上就是有痘印不好弄 南梔北七 同感,我現在是讀高中,你的痘印是會好的,而我的痘坑留了一額頭,感覺被風一吹就看到了月球表面,我們這裡也沒有正規的美容院什麼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