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20歲生日有沒有禮物推薦一下啊,口紅送過了(化妝品雷區太多別推薦)?

時間 2022-01-15 06:47:59

1樓:文創好品供應鏈

白孔雀幸運禮盒,盲盒式的新年禮物,白孔雀寓意優美才華、前程似錦、吉祥如意、白頭偕老等等,而且遇到白孔雀開屏是好運連連。讓人始料不及的歡喜。

2樓:吉莫吉魚

20歲的生日禮物,拒絕口紅化妝品這樣雷區偏多的,可以考慮送些不易出錯的,比如:項鍊+包包+玫瑰花+巧克力+香薰蠟燭+戴森吹風機+遊戲手辦+情侶鞋

休閒運動鞋是春夏秋冬都能穿的,實用性也高。給女生送淺色優先,另外也可以送情侶款。這樣女朋友的禮物也有了,自己的鞋子也有了,同款同色或者同款異色都行。

女生穿搭來說,項鍊是必不可少的。春夏早秋可以當做鎖骨鏈,晚秋和冬天可以當做毛衣鏈來佩戴。

20歲的生日禮物,優先考慮比較知名些的品牌,比如:潘多拉+施華洛世奇+紀梵希這些。

如果實在不知道送啥,那就送包包吧。在400公尺上下,考慮女生都比較喜歡的牌子:小CK。它們家包包款式多且更新比較快,質感和設計感都不差。

如果有接近2K預算,就看看輕奢女包。比如:MK+蔻馳+PINKO+FURLA,都挺適合年輕女孩。

之前沒有送貨巧克力的話,可以看看歌帝梵巧克力禮盒,裡面有好幾種口味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包裝也很有儀式感。

經常看到電視裡面送玫瑰花的橋段,但看別人收玫瑰花和自己親自收到玫瑰花,一定是不同的感受。如果之前沒有送過大束玫瑰,在生日這天送,她會很欣喜。

預算在100公尺上下,如果是秋冬送禮就看看暖手寶。它是比較新穎有設計感,且比較精緻小巧的設計。

是充電款且雙面發熱,拿在手裡或揣在口袋裡都很暖和。外形多種多樣,就看個人選擇了。

頸部按摩儀顧名思義,就是能舒緩肩頸部的不舒適感。不管是在家刷劇刷手機,看電視打遊戲都能一邊戴著它。

香薰還挺有氛圍感,尤其是晚上把它點燃後在燈光的映襯下。有不同的香味可選擇,我入手過玫瑰花香,顏值很高。把精油滴進去之後慢慢擴香就可以,味道不會濃烈也不會太過寡淡。

高跟鞋得做足功課,首先得挑選品牌,其次得知道女生喜歡的風格和對應尺碼。500公尺上下也是小CK優先,他們家鞋子和包包,都挺受年輕女孩子喜歡的。

遊戲手辦更適合喜歡玩王者榮耀的女朋友,像王者周邊,就有不少Q版手辦也有大型手辦。但對女生來說,Q版手辦就完全夠夠的了,法師射手刺客都有。

【女友禮物推薦】七夕情人節給女朋友/老婆送什麼禮物好?乙份全面/走心/實用/高顏值的禮物清單

3樓:搗藥玉兔

20歲乙個好年齡,送彩妝和護膚品太普通,如果你女朋友注重美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我覺得這個年紀也可以送一些貼心的東西,在很多年以後回想起來也是慢慢的回憶和溫暖!

我推薦你送能用得住的東西,就算不用了也能收藏起來!

冬天到了我覺得可以送一些又溫暖又實用的東西,主要能留得住,一用就能想起你來的小心機,哈哈哈!

你可以看看這款保溫杯,冬天冷的時候喝一杯暖暖的熱水,一下就能想起你來,主要細膩!這個保溫杯有可愛,女生肯定都喜歡!

4樓:周楊

除了化妝品還有很多可以買的,我自己用的比較好的東西推薦給你

1.電動牙刷,選個粉色的超級好看,而且很耐用,我一般乙個月才充電一次。

2.沖牙器,我試過300多的,後來我買這個100塊錢的,我覺得比300的好看,而且力度啥的都差不多,價效比超級高,顏值超高,而且小小乙個可以摺疊放口袋裡隨時攜帶。

3.直髮梳,如果你女朋友是黑長直或者喜歡自己在家夾兩個卷,這個真是很棒。

4.華為手錶,這個時尚款就適合女生,我帶了一年半了,睡覺也帶測睡眠質量,游泳也帶測運動速度心率啥的,就洗澡會摘,感覺已經變成身體一部分了,某天忘記帶了一天都不得勁。原來的表都讓我封存不帶了。

5樓:Frank

除了送口紅,還可以送香水、送包包、送飾品,送數碼產品、送日常用品,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最好是經常用到的,比較實用的東西。

比如送香水,選擇比較好的牌子,比如香奈兒、dior、蘭蔻、聖羅蘭送飾品還可以送包包

冬天到了,還可以送些保暖物件

6樓:

預算在2千左右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天梭的女士手錶,只推薦Flamingo(火烈鳥)系列中 T094.210.26.111.01 這款,其他不推薦,理由如下可供參考:

天梭是瑞士表裡的入門品牌,沒必要花費太多,即便如此,表面設計logo下的1853,表盤下的SWISS MADE,這份氣質和格調是其他同價位的時裝表Emporio Armani、CK、Coach、D&G、MK等品牌所不能比擬的,質感做工質量就更不必說了,至於其他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網紅表比如DW、rorolove啥的就更不用提了;

該款使用石英機芯簡約方便,輕薄表厚6.35mm,表盤直徑26mm,時間準確,更適合女生更省心,不像機械機芯穿戴厚重,時間誤差大。女生手錶大部分時間是用來配搭衣物服飾,當做裝飾品或者首飾,經常輪換著穿戴,機械機芯有個毛病就是隔幾天不戴,儲備動力耗完就得重新調準時間,而且還需定期上油維護;

該款防水等級5Bar,手錶是買回來戴的,不是買回來當大爺伺候的,雖然等級不高,但相比較同品牌其他款的3Bar防水,還是更放心了一丟丟吧,起碼洗手不摘下來也不用太擔心會進水起霧;

該款採用藍寶石玻璃表鏡,別管是不是人工合成的,肯定比啥礦物玻璃的耐磨耐刮;

該款設計感小優秀,設計靈感源自於火烈鳥,寓意忠貞不渝的愛情。白色貝母表盤簡金色表圈配白色錶帶,相比較其他配色更有層次感,更小清新,更日常也更百搭,而且皮帶款冬天上手穿戴也不會覺得冰冷。

7樓:君子蘭

關於送女朋友禮物 ,不能送吃的,用的。因為吃的,用的等她用完了就記不住你了。而你最好送個別緻一點的東西,讓她隨時隨地都會想起你的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

花同樣的錢,不如送個好東西讓她記住你三年到五年。

我曾經就是用乙個好東西收買了現在的媳婦 ,因為不管她的同事,還是朋友問這是在哪買的,她就會提起你,說是你買的。時間長了她嘴上經常掛著你,就會對你的愛增加,女孩子都喜歡的,相信我沒錯。好看不貴,很實惠的。

所以推薦這個絕對好。

反正便宜不行多買幾樣,裡邊東西很精緻的。我也很佩服現在能做的這麼好。加油

8樓:Helen

給女友的禮物,可以是女友日常使用頻率比較高的物件,比如包包~這個是女孩日常出門必備的啦~送她乙個款式、顏色、大小、品牌什麼的都是她喜歡的包包,那麼日常的使用頻率也是會比較高的呢~

香水~所謂聞香識女人嘛~如果20歲之前女友還沒用香水的話,那麼氣味圖書館的城市系列香水倒是可以納入備選哦~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香味,一盒裡面十支香水,不同的味道,總有一款是她會喜歡的呢~

20歲,乙個全新的年齡,自然也有全新的夢想要去實現,那麼就送她一枚夢想之翼項鍊吧~既能讓她的日常美美的,也是乙份心意呢:願她在逐夢路上能夠早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如果累了倦了的話,題主也始終會是她的港灣哦~

如果女友又做手賬的喜好的話,挑選一款有點創意,也是她喜歡的風格的手賬系列送給她,也是乙份投其所好的禮物呢~

9樓:暘谷谷

23歲的老阿姨路過,我覺得20歲可能需要乙份貼身之物。

不管是守護符還是項鍊也好,就是需要乙份能寄託的東西,一看這玩意兒就能想到甜甜的戀愛。

我個人覺得要麼你知道她喜歡什麼型別的飾品,要麼就一切從簡,不浮誇,就是好看的。

10樓:張迪

洗牙器

20歲雖然年齡比較小,但也可以開始養生——注意口腔健康了。我個人就常年深受蛀牙煩擾,深知好一點的洗牙器有多重要,所以保護牙齒健康一定要從女朋友做起~

周大生小蠻腰項鍊

20歲了其實是時候安排上一些首飾了,小蠻腰是最近幾年一直都很火的一款,戴上也比較高階,容易搭配衣服

小蠻腰項鍊

最近雙十一還在做活動,我記得去年還是1000+,今年做活動500+左右,很划算了

周大生18k金小蠻腰項鍊

電動牙刷

其實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沒有很物質,比較看重心意,相信值得你愛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更看重你送禮物的初心。

大部分人的生活還是處於基礎水平,刷牙洗臉也都是手動進行。如果你女朋友什麼都不缺的話,也可以適當提高下生活水準。電動牙刷一方面比較方便,刷牙的時候也更乾淨。

多好看都不如一副健康的牙齒。

理財課程

牆裂推薦

送給女朋友的禮物會壞掉,有使用期限。其實作為乙個妹子,更希望愛我的男朋友能邀我一起共築美好未來,兩人一起進步。

投資理財,現在已經成了每個人的必修課了。剛步入社會,女友可能對金錢還是沒有觀念,可能由於沒有合理規劃的意識容易月光。

作為一名合格的打工人,通過投資理財讓錢為自己打工,慢慢增值是非常有必要的。但增值理財是一門學問,構築一定的框架後才可能穩定盈利讓財產增值。可能女友也有這種想要理財的意識,但作為一名小白,自己摸索會踩坑,送女友乙份理財課程兩人可以一起探索未知理財領域的知識,更加系統,也會幫助女友在理財的道路上排雷,是相當有意義的乙份禮物。

以上都是大實話

一直更新中……溜了溜了

11樓:卉木共紛華

可以送這個

中國國家博物館出的百花圖卷書本燈

你就說心動不?

想想女友使用的畫面,美不美,

設計的古風古味,往床頭一放,頓時房間都有韻味了而且如果是現代家居風格的房間,更有一種設計感出來了合上,是一本有質感的精裝書;翻開,隨即變成了一盞充滿設計感的造型燈,兼具美感與實用性。放置桌面,讓你的書桌環境雅緻清新。這款裝飾燈設計取自清鄒一桂的《百花圖卷》圖案,花朵千姿百態,生動自然

合起來是這樣

還有一款

美輪美奐,絕絕子啊

12樓:浩浩蕩蕩

哈咯,可以看一下這篇,希望有幫助

還苦惱送什麼禮物給女生嗎? 看這邊,解決你的煩惱,對照性格選禮物,從此紀念日,情人節禮物輕鬆解決。

女朋友過二十歲生日,有沒有禮物推薦?

節日禮物策劃師 在校學生都要2000元的預算送禮物了嘛?按理說,我不應該多說,但是2000元預算的是有點高的,倒不是說這個價位有多不合適 舉個例子,20歲的生日,花2000元挑選禮物,那麼她21歲的生日呢,下一次戀愛周年紀念日呢?是不是越送越貴,把自己弄得下不來臺的那種呢?如果一次當然可以,但就害怕...

請問有無20歲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300RMB這個價錢已經很多了 坐一會風雨無阻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情人節禮物送什麼?聖誕禮物送什麼?50 2000之間20餘款禮物任你選 乙隻浮躁的貓人 問題背景 不喜歡球類運動的遊戲宅男,希望有乙份禮物能敦促20歲的他擺脫稚氣,走向成熟。問題思路 遊戲不光是鍵盤,外設還有滑鼠和耳機,不過看題主...

送哥哥的生日禮物,有沒有推薦的急?

禮物軍師 你哥哥多大了呀?各年齡段兒童禮物推薦 10 16歲男孩禮物推薦 兒童生日禮物排行榜 老外送禮禁忌,送老外禮物清單 中國風禮物合集,適合送老外!中國特色禮物推薦 精選 相關專欄 送兒童禮物專欄 送女友禮物專欄 送外中國人禮物專欄 節日禮物專欄 專注禮物 送禮指南,我是 禮物軍事 疾風紫狼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