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70分鑽石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4 14:32:18

1樓:姣瑞珠寶

先說顏色:如下圖,F色對比H色視覺上還是白很多的;

再說淨度:題主這個F色的淨度應該也是VS2淨度的,二者一樣;

最後說螢光:螢光是鑽石的天然特徵,不影響鑽石的品質,極個別強螢光的鑽石,會是鑽石看起來發蒙。無螢光和弱螢光的鑽石在自然光下是看不出區別的。

綜上所述,大小、切工、淨度、螢光都看不出區別,所以選鑽顏色更白一點F色。

F色H色

2樓:諦珂鑽戒中心

70克拉嗎??是70分的吧

選擇的話,會建議選擇f色的這個

螢光是指在紫光燈下的螢光反映,弱螢光的話,正常日光下的影響並不嚴重。但是顏色來說上公升了2檔。所以推薦選擇F色

3樓:珠寶鑑定估價回收

預算不多顏色J 淨度SI 切工GD VG切工,螢光可以有~大概8/9K。預算中等顏色H 淨度VS1 切工VG EX 螢光無或者F弱螢光~大概16k/17k左右。如果預算足夠多,那就顏色D色淨度VVS1 切工3EX N無螢光無奶咖綠,檯面無暇,亭部無暇~大概32/33K左右。

4樓:珠寶小C

建議F色的吧,假如淨度等級相同的情況下,F色比H色高了兩個級別,其他差別也就乙個弱螢光,影響非常非常小,反倒是肉眼直觀的顏色更直接。

當然,因為題主並沒有給出兩顆鑽石的其他引數,所以,僅以題主提供的顏色、淨度、切工、螢光來分析的話,就是以上結論。

請問下同樣50分的鑽石在不同品牌買有不同嗎?買的時候還需要哪些注意的地方?結婚要買鑽戒不太懂 求教!

鑽石搬運工帆叔叔 鑽石4c這是基本的哈,還有就是螢光奶咖綠。現在某寶比較氾濫並且被發現的就是奶鑽,看評價,鑽石死白死白,好像不怎麼閃的,一般就是奶了。輕微咖綠因為不太容易分辨,目前看評價還沒看到多少。利益相關 鑽石批發從業者,某寶鑽石零售店主 nujiades 鑽石不分品牌,認證書。學習下4C標準,...

想買一顆70分的鑽石,有限的預算下是顏色好一點還是純淨度好一點?

鑽石小鳥 估計題主的這個問題早已解決,但是很多人可能對這類問題也有過相似疑問。不好意思,要借題主的問題強答一波了 其實無論顏色和淨度都是4C標準中的重要一項,在鑑定標準中缺一不可。但是在一定條件下,如題主在一定條件下,在顏色與淨度中做個取捨,那就要看顏色和淨度對鑽石到底起到什麼作用了。從本質上入手,...

手殘男剛上鑽石怎麼上分

這刀是什麼鬼 練一下不吃操作而且強勢的英雄 蘭陵王之類的 或者玩輔助混上去,用實力打上去的話還是多看看直播,看看別人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也就是所謂的意識 自己玩多點,很快上去的。單排的話張良不推薦,畢竟支援型中單吃隊友,根據你的情況法師建議幹將 吃預判 射手建議大小姐 吃走位意識 輔助魚,邊路推薦狂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