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mika推不喜歡舊vk?

時間 2022-01-13 23:33:13

1樓:咪咔咪咔咪

過激咪推(其實說起來也不激畢竟餓死大樓的每乙個男人都很好)來了。

舊vk裡的宗老師是想保護咪和兔兔,但是他的保護方式有問題,所以造成了舊vk解散的根源。

兔兔在舊vk裡是真的活成了人偶,他只是乙個宗老師麾下的乙個完美的人偶,寡言少語沒有什麼活力。但是加入兔團之後就變得開朗多了,兔團才是他的歸屬。

咪在舊vk的感覺就只是乙個可有可無的人偶,在舊vk裡基本上沒有自己的意識和想法,並且每次都被宗老師罵成最失敗的人偶,看著都很心疼。

舊vk的氣氛是嚴肅壓抑的。

現在的vk,宗老師懂得讓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藝術,願意讓他活得像個真正的「人」,而且咪也漸漸明白了自己身為乙個「人」不該只聽宗老師的話,很多事情應該由自己來考慮。之前在舊vk裡咪根本不敢有一點點的頂撞宗老師,但是在vk裡能有自己的想法和老師交流,宗老師也不會再罵他,而會聽取咪的意見。

現在的vk沒有舊vk那麼壓抑沉悶,矛盾那麼多,而是乙個真正莊嚴的追求藝術的團隊,所以我更喜歡現在的vk。

啊舊vk好壓抑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家咪的美照~

老婆好美!!!

我是不配擁有咪咔嗎……這麼久了什麼奇奇怪怪的卡都有了就是沒有蝶咪……!等生日!

2樓:南一粟

可能是對那個時候的vk的不滿吧。

當時的vk是主要出演仁兔成鳴和齋宮宗,人偶與人偶師的演出。在很多人眼裡看來,影片美伽只是齋宮宗一時興起撿來的只有一雙眼睛稱得上特別的人偶。

偶像夢幻祭動畫裡也有蓮巳敬人對影片美伽的分析為不需要重視的人。

過去mika只是喜歡著宗老師,對他來說宗老師是救贖,是剝開雲霧的光,至於這束光是不是照在他身上,他並不在乎。

他只需要無條件地奔向光就好了。

但是舊vk在最後一次演出時,影片美伽在演出事故的一段清唱,不僅是救贖了宗老師和vk,而且變換了身份,他成為了救贖者,宗老師成為被救贖之人,宗老師在後面的崩潰,和與mika朝夕相處中陪伴相處中找到了屬於「影片美伽」獨有的藝術魅力。

可是這些事情發生之前,我們來看看舊vk的相處是什麼?宗老師會不停地責罵影片美伽說他是個失敗的人偶,與此同時讚美仁兔成鳴的魅力,仁兔成鳴只因為宗老師覺得他變聲期的聲音變了便不再表演上開口唱歌。

舊vk是屬於齋宮宗乙個人的vk。

有的人對這種相處方式喜歡,就有對這種相處方式厭惡的。

影片美伽是好孩子,他有才能、有能力、有自己獨特的藝術。可能mika推回望舊vk時,會對那時候的經歷感到難受吧。

(個人看法,可以交流,不可以罵人哦!)

為什麼有些V飯不喜歡博媽這個稱呼?

菲羽羽羽不是飛魚 不請自來。各人原因不同吧 我個人的話,在入坑初期也經常用這個稱呼,入坑久了之後就漸漸不用了,主要是深入了解了他們之後,開始覺得單純因為所謂 團爸 團媽 的設定而直接以 爸 媽 這個詞概括SN兩人太過片面了,從而不喜歡了而已。當然我還是挺經常用 老爹 啦 父母愛情 啦 父子 啦這種引...

為什麼有些男人不喜歡穿西裝?

Anna 一,不了解西服,對西服認知的誤區總覺得西服一定是不舒服的特別緊的。但是一身合身的西服絕對不會讓你有束縛感。二,審美大部分人認為西服不好看。但是實際上是因為西服本身作為正裝就有它的穿著搭配和禮儀。西服,襯衫,褲子,合適的領帶,皮鞋,深色襪子這些基本的部件。還有什麼場合應該穿什麼樣的款式版型的...

為什麼有些女人就是不喜歡做飯?

高興真高興 看環境和心情哈 我以前是有名的廚房殺手,現在為了寶寶成了我們家著名的輔食達人哈,我不承認這是被逼的,我只是想讓我的寶寶吃我做的飯然後誇獎我哈哈 以前不愛下廚都是老公做飯我刷碗,現在慢慢沒有工作壓力沒有時間緊張,心情好的時候主動就想下廚房做點什麼甜品果醬之類的,當然了做完我老公收拾廚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