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汁們 ,網上配鏡選擇哪個牌子的鏡片比較合適,六百多度,有木有推薦的,感謝 ?

時間 2022-01-13 21:52:16

1樓:

預算有限,選凱公尺u2;

預算在大幾百這個段位,選歐姆勒單非+ena膜,備選蔡司靈銳、依視路a3、豪雅單非+vp膜;

預算在2500以下,選智銳單光定製片,備選豪雅自由非球面系列;

預算在4000以下,選尼康睿想+see膜,想嘗試雙非鏡片的話選東海雙非+msc膜;

預算再高,就是各個品牌的旗艦,全個性化定製系列鏡片,不過其中其實差價巨大,按照預算選購就好。

2樓:

網上只能「買」眼鏡,無法「配」眼鏡。既然不在乎配,就沒必要考慮那麼多了,怎麼「便宜」怎麼來。

我不是說實體店就都是「配」眼鏡,那些打著「便宜」旗號的實體店,基本上也是「賣」眼鏡的,他們也沒有能力配眼鏡。

注意琢磨琢磨引號的意義。

3樓:視野聯行眼鏡

如果確定度數了的話,600多度想要實惠一點的可以考慮大明、萬新、明月的鏡片,如果是想要品質更好的可以選擇依視路或者蔡司。但是你這個度數選擇折射率肯定要考慮1.74了,而且驗光一定要注意,資料一定要非常匹配,這樣才能配出更適合自己的鏡片。

4樓:無限WU

你應該關心的是驗光,好的實體店最有價值的是驗光,不僅要清晰,還要舒適,持久,在這個基礎上選擇合適的鏡架,根據瞳距,度數,用途,光學效能放在第一位,最後才是鏡片的選擇,鏡片其實不複雜,預算,度數,需求,再下來加工,精確度。

角膜塑形鏡哪個牌子的好?

亨泰光學 自薦這個問題,亨泰當仁不讓 亨泰光學多年來對中中國人角膜形態的基礎鑽研,研發出適合中中國人眼球構造的鏡片設計,對於每位客戶都是客製化的產製鏡片,也提供電漿的處理,使得在佩戴上大大地減少了異物感級不適。簡單來說,絕對能試試咱們的鏡片噠 除了醫療層面的幫助,也務必要多多戶外運動以及螢幕使用度的...

怎麼選擇一家靠譜的眼鏡店配鏡?

姜小鏡 想要選一家靠譜的眼鏡店首先他家驗光師的水平靠不靠譜。可能非專業的人士很難判斷專業性的問題,但我們從其他方面也是可以判斷的。第一,驗光的時間,那種3 5分鐘就結束驗光的,無論驗光師本身是否專業,他都沒有給你仔細檢查一,問診 二,電腦驗光 三,準備進行綜合驗光儀檢查 四,霧視 五,散光軸位和度數...

親愛的們,對於近視不足75度未配鏡的孩子,坐教室什麼位置對防控有利?

視光師旭梅 近視的孩子,上課做前排好還是後排好?首先要明白,近視不斷發生 發展的根源是看近。我們對眼前5公尺 6公尺以外的物體反射出來的光線,眼睛不需要調節就可以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的物象,這時調節眼睛的神經和肌肉是放鬆的狀態。但如果要看清5公尺以內的物體,眼睛的肌肉必須有不同程度地收縮 眼睛所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