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只包買coach還是三宅一生還是其他?

時間 2022-01-13 19:45:03

1樓:

額…只能這兩個嗎?沒有其他選項?如果你預算沒問題,可以有很多選擇。

如果你預算有限,那就輕奢入手,TB,MK,coach之類的…三宅一生是日本品牌,你問這兩個品牌風格還是非常不一樣的,沒法做具體對比,要麼你圈子裡背的啥,要麼你衣服風格穿的啥…

2樓:鑑定師叮噹

輕奢品牌的話還是首選coach吧,現在COACH換了設計師以後設計的包袋還是偏年輕時尚的,款式更新穎一些,建議買COACH。

3樓:HH經紀

你買乙個蔻馳的包包1000塊。用到不想用根本賣不出去。不如你買個3000的二手lv老花。用半年還能賣2500 有時候還會漲價。

4樓:熱乎小柴

買AmazingSong!太推薦了,最近迷上克萊因藍,和閨蜜一人乙個,顏色很正。都是純手工的,皮子這個和我之前買的Coach對比,完全不輸。

完全小眾,這個獨特的優越感太安逸了~不比拼做自己!可以搜來看下,對比後你選擇~

5樓:菜菜好吃

如果你沒接觸過輕奢,第一只包兩者選擇還是選coach吧三宅的baobao系列是很有辨識度,其他品牌沒有模仿的,但是baobao缺點也很明顯,使用一段時間,三角形的邊邊角角都有摸損,掉色,外層的漆掉了邊角就是底色黑色,很難看,第乙個輕奢包,肯定是重度使用,嚴重影響美觀。生命周期短。

相對coach的皮包,pvc包這種情況就會好很多,經典材質能屹立於市場這麼多年肯定有它的價值。

coach具體選擇哪個系列的話,建議選擇tabby swinger willis hutton這幾個系列,輕奢包包更新比較快,建議選擇新系列主打款。過時的慢一些,當然不想花太多銀子,奧萊的廉價款也可以供參考

6樓:點我頭像幹什麼

我個人感覺,第一款包,一點要選適用性強的款式,「因為要好搭配又要好看」 「文能通勤,武能逛街撒潑」因為大部分購買第一款包的人都是比較年輕的,這款包可能要陪你走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耐用性就很重要了~

這些輕奢品裡比較耐用的款,肯定是價效比最高的,三宅一生的包包,看起來是很時尚的,但相對正式的場合就比較難搭配。

先這樣有空再說~

第一只lv包包買老花還是棋盤格!?

優秀的流氓 首先回答問題,我是老花黨,個人推薦樓樓買老花,真的太太太經典了!和樓樓差不多年紀,也買了不少包包了,就真的只有老花相看兩不厭!第一只包包買的就是Neverfull。好幾年前買的現在拿出來背還是很合適,我還從我媽的衣櫥裡偷偷揹她的老花LV呢!真的是完全不過時,而且越背越有味道。這幾年LV也...

人生第一只奢侈品包推薦哪個牌子呢?

滅絕小甜甜 肯定有很多人給你推lv 哈哈哈哈這個要看自己喜歡啦基本買第乙個奢侈品包的時候不會考慮是否保值我的第一只是gucci 如果mcm也能算的話那就是mcm 岑愷予 個人推薦LV,我是一名準大一學生,高中開始就接觸輕奢品牌的各種衣服,高三的時候買了乙隻lv的郵差包,一萬出頭 其實也是受我媽影響,...

是買兩隻Mac還是乙隻香奈兒 迪奧

啵唧兒 我們這邊打折的時候香奈兒迪奧和不打折的mac差不多貴了幾十而且個人覺得mac這邊賣的有點貴.我應該不會買mac. 夏長晚 我覺得你的唇部狀態也很重要。如果你的嘴唇常年是很幹很幹的,冬天必起皮,春夏也有唇紋,我建議買乙隻迪奧or香奈兒。因為它們很多百搭色號的質感通常都比較潤。就算是答主的心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