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RNW洗面奶靠譜嗎?

時間 2022-01-13 16:31:20

1樓:Jhkjsn

這個洗面奶沒他說的那麼神我自己再用的確有爆痘之前我臉上真的一點也不長痘的用的馬油洗面奶用了這個我臉上真的一直爆痘很難受很後悔信了他們的謠言大家慎重選擇吧圖是我在爆痘之後網上找的成分圖不止真假大家自己辨別!

2樓:家有一貓

RNW的洗面奶很靠譜的,樓主可以放心購買。我自己之前就用過這一款,只不過我不喜歡她的味道,就換了,我結合我自身的使用體驗給樓主說一下吧。

首先是來看看成分,主要是椰油醯甘氨酸鈉等等,它的成分中我們可以輕鬆發現它是乙個相對完美的搭配,比較溫和,洗完後不會緊繃。蘊含了17款氨基酸控油能力十分強,我就是大油田,用了後能一直持續到下午甚至晚上。

洗的時候是啫喱的質地,起泡的速度也比較快清潔力度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日常使用的話足夠了,沒有官方說的那麼誇張可以卸妝之類的,保濕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唯一乙個缺點就是我個人不喜歡他的氣味,感覺味道不好聞是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味道,瓶口也比較容易堵塞,有點浪費。不過總的來說還算是百元內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了。

穀雨的洗面奶好用嗎?

M音易 在小紅書被種草90入了兩瓶 結果一年過去了兩瓶都只用了一半 不好用,清潔力度低,所謂的溫和就是無法做到夏天臉部去油的效果,冬天用用勉強可以 最最恐怖的是,使用一段時間後,鼻翼兩周起死皮 夏天 誰能想象夏天起油油的死皮?穀雨一生黑 愷公升國Ryan 我有買,一瓶在用,一瓶沒拆,給我的感覺就是心...

洗面奶可以用來洗頭嗎?

卡羅北鼻 昨天剛洗,今天來答。我是去水上樂園玩,玩完之後在樂園的女浴室衝淋浴,去的時候嫌重沒帶洗髮水和沐浴露,只帶了一瓶洗面奶,就是資生堂藍管的洗面奶,於是就用洗面奶洗了頭 臉 身上。臉和身上都比較正常,頭髮就.額 我先是擠了兩幫浦往頭上搓,不怎麼起沫,然後又擠了三幫浦,又洗了一遍,感覺把全頭都帶到...

求推薦比較好用 靠譜的氨基酸洗面奶或者泡沫?

燕舞 首先作為一名敏感肌大幹皮,本人是堅定的氨基酸洗面奶擁護者,因為洗完真的溫和不緊繃,乾爽清透!用過蠻多洗面奶,比如百雀羚,旁氏,肌研,伊芙,珂潤等等。總結下來的感受是,芙麗芳絲和珂潤使用感最好,這兩款口碑也是超級好的,幾乎一提到氨基酸洗面奶都是必種草的。我就在這裡就不說它們有多好多好了,給大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