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和五官哪個重要?

時間 2022-01-13 14:36:46

1樓:越人歌cx

三觀!我身邊好看的男生女生真的特別多,但是該下頭還是很下頭的!這個時候就會發現三觀情商之類的就很重要了!

我身邊有乙個男孩子,胖胖的,長得一般,我才看到他,第一眼對他印象挺一般。我是天秤座其實蠻看顏值!但是後面接觸下來,真的特別搞笑,天天跟他一起玩兒就像聽單口相聲,很有意思!

然後呢也有聊一些別的話題,就發現他挺能分析問題的,看待事物也比較有自己的見解,而且是個三觀挺正的男孩,相處就很舒服,並且你會在他身上學到東西,就會一起玩兒!玩兒著玩兒著就感覺他是順眼的了,

三觀不正的,就不能太接觸,因為會很容易被其帶歪!

我也承認第一眼都是會看五官的,但是長遠的來看還是三觀更重要的!

2樓:千兩烏翎

我此生,在愛情上的理想就是愛人不醜也不是特別漂亮,三觀合得來能聊在一起,不求她多愛我只求能一起走到最後。

三觀都合不來,我指著和你的五官過日子呢,畢竟三觀不是說變就變,五官嘛……呵呵

3樓:周周

如果你夠細心的話,你會發現三觀相同的人聊天是會源源不斷的,因為你們有話題。但是如果只有五官的人和你相處下來,可以說的話題是少之又少。而且三觀相同的人你和他交流的過程中會受益不少。

找物件這事,三觀重要還是五官重要?

品妤 找物件這事應該是先五官,如果五官不夠吸引你的話,可能你都沒有興趣去了解他的三觀是什麼樣的,雖然人們常說要關注內在美,但是內在美的前提是要有外在美,你才會去了解她的內在美 minimini Xi爺 沒在一起之前 或者只是停留在好感的時候 五官重要 在一起之後 想長久走下去 經營好這段感情 三觀重...

你覺得愛情裡三觀重要五官重要

玊水 三觀五官都重要!三觀從來沒有對與錯一說只能說契合不契合!但是五官就有美,看的順眼,醜嘍!和五官好看但是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是不能長久的,但你若是能看臉看下去,滿足自己不安分的虛榮心 那也是可以的。和五官平凡但三觀合的人在一起會很舒服 我相信這是大部分務實的女性同胞首選,注意是平凡 不是醜 和五官...

難道五官真的比三觀重要嗎

Mliey 說出這句話的人應該很膚淺吧,沒必要在意,只在意五官的人。我不願意跟三觀不正的人交往,其實他 她長得好看。當然,真正懂你的人也不會在意你的五官。做乙個積極向上的人吧。 珎1 我覺得三觀比五官重要。乙個人如果沒有道德底線,三觀扭曲,即使五官再精緻,也是乙個披著人皮的惡鬼。其實就比如說,有些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