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硬怎麼變軟啊?

時間 2022-01-13 11:25:12

1樓:吃兔子的胡蘿蔔

以用醋洗頭,醋是軟化頭髮的,會讓頭髮變得更細更軟。啤酒洗頭髮,會使頭髮很順,另外可以多做做護理和營養。

日常做護理的時候,每次加進幾滴橄欖油,可以防乾枯的,而且每次洗完以後,還可以噴一些蛋白水,或者抹一些免洗護髮素。4/5洗澡的時候洗乾淨頭髮後,抹上護髮素,充分抹勻後帶上浴帽,15到20分鐘後摘下來,洗乾淨。

頭髮同樣需要各種營養,因此保持平衡飲食,合理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品十分重要

2樓:南燭葉

建議你每隔幾天洗完頭都使用髮膜來做下護髮

南燭葉SS髮膜

蘊含多種營養成份,針對受損髮質,層層修護毛鱗組織,強健髮根,增強髮絲韌性,防止枯黃和毛糙,給你理想的護髮效果,讓你每一次護理都感受絲般順滑,秀髮從內到外散發健康光澤。

姜燎健髮SS髮膜硬核之力

1、生薑配方,溫和健康,生薑成分高出30%,效果加倍!用了都說好!

2、享受雙倍絲滑觸感,SS髮膜無比順滑,無比絲滑(SS為Silky絲滑和Smoothness順滑的英文本母開頭,)雙倍絲滑順滑。

男生怎麼讓發質變軟?

養髮管家 一 洗髮時要正確地洗護頭髮,才可使發質變軟。要想使頭髮變軟,如何正確地洗護頭髮是關鍵,在洗髮前要先用梳子將雜亂的頭髮梳理一下,洗髮時需注意水溫不要過高或過低 最好保持在四十度左右,先沖洗頭髮十分鐘使頭髮充分被水浸透,再將適量洗髮水搓出泡沫塗在頭髮上,然後邊揉洗邊用指腹按摩頭皮,洗完後再用護...

要怎麼拯救沙發髮質?

okayzl 同為沙發女孩,經過我20多年的不懈努力,各種洗髮水,護髮素,護髮精油等洗護產品,都不如乙個它來的有用 乙個神奇的梳子,它叫直髮梳。像是做成了梳子的直板夾,兼具兩者功能。用起來就像用梳子一樣方便!每次洗完頭髮,快乾的時候用它梳頭髮,立竿見影,頭髮馬上順直對我來說,基本上能維持兩三天到下次...

髮量多,髮質硬,自然卷頭髮又很毛躁的妹子適合什麼髮型?

回家睡覺覺 髮量多,本身還是自來卷,三年時間內做過七八次拉直 染髮,目前頭髮已經非常乾枯毛糙,家族遺傳,我媽我幾個姨姨我外婆,但凡我媽媽那邊的親戚,傳女不傳男,女的全都是自來卷,且嚴重自來卷,小學時候就非常痛苦,因為頭髮就像個鋼絲球,同學也經常開玩笑,初中開始,慢慢的去軟化劉海,但是長出來的頭髮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