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lo裙跑1500會死嗎?

時間 2022-01-13 08:34:38

1樓:平沙警告

圖個啥?第一,LO裙本身面料不一定透氣,運動時的排汗成為問題;第二,部分款型談不上寬鬆,會束縛你的腰腹,如果是有素雞的款式或者有腰封的款式,運動時毫無疑問會影響你的呼吸;第三,LO裙本身很繁複累贅,衣物重量大,無端增加運動負荷。

哦對了,既然題主這麼熱愛Lolita,怎麼能痛lo呢,當然是Lo裙Lo鞋假髮小物一樣都不能少啦! 穿Lo還搭配運動鞋是對Lolita的侮辱呢(笑)祝您1500愉快

2樓:黃胖達

就算是不穿lo裙跑一千五也會沒半條命穿lo裙了就直接一點直接原地去世因為熱都能直接熱死除非你裸穿jsk 這可能還好點但是為什麼要穿lo裙跑步呢?日常穿lo還好但是跑步不累贅嗎?穿運動服還在地球人不是更好嗎?

3樓:今天吃了嘛

瀉藥,穿lo不就相當於是負重跑嘛

不死也差不多了叭。夏天穿輕便的運動裝跑個800公尺都快累死的我,叫我穿lo跑個1500公尺就等於要了我老命了

且不說跑完裙子得成啥樣,想想同學和老師的目光叭!emmm不知道題主在想啥子

4樓:蘭枻

親測沒任何問題,就是要穿運動鞋,不要穿裙撐,不要帶容易掉的頭飾,就把它當普通裙子穿就行了。我經常穿裙子跑步,lo不過也是一種裙子而已。

只要你捨得,因為跑完步之後肯定會出汗的,然後裙子肯定是要洗的。我是直接把lo裙暴力機洗,反正我買的不貴,而且機洗多次了也沒壞。

5樓:

不會但是你的裙子會死你會社會性死亡

本身跑1500就對身體耐力要求很高

lo不論是輕lo還是普通cla 搞死

就算不穿裙撐的情況下,裙襬一般較大,跑起來的阻力非常大,對身體耐力的要求非常高,跑1500會非常困難。

再者,跑完步後會大量出汗,裙子也不好清醒,如果裙襬太長還有可能會因為裙襬摔倒。

所以跑1500穿運動裝吧別折騰裙子了(排除你為了博人眼球的情況)

6樓:輸出安娜絕不奶人

會,會尷尬死。

真的搞不太懂為什麼要穿lo跑1500…

你得知道,lo裙很好看,你覺得你穿上很好看,但其實是lo裙本身就好看,大部分人穿上都很好看。你要展示自己的喜好和相貌,真的大可不必通過這種方式。

從現實出發,穿lo跑步確實非常不方便,沒有人因為你穿的層層疊疊的lo高看你一眼,你也無法通過這種方式宣傳小眾文化。

7樓:大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並無冒犯,只是很想笑笑。(潛意識:你為什麼要提到死,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跟朋友訴說,跟老師講,跟家人……)

以上純屬瞎扯淡,沒有什麼營養的回答不好意思,不過我覺得穿裙撐會不會不好跑?

8樓:朵茜

奇怪的問(挑)題(戰)又增加了呢!

這個問題像極了我男票問我的乙個問題:」你可以穿小裙子滑雪嗎?」

我覺得可以試試,至少跑1500的場地還是很容易找到的

9樓:Myra

瀉藥,分情況

想穿lo裙但是不太敢,穿了lo裙跑:社會性死亡想穿lo裙也敢穿,穿了lo裙跑:不會死還會很快火你死不死排除在外,反正最終這條lo裙估計都得死

去醫院可以穿lo裙嗎?

法蘭克 弗萊徹 不請自來,父母醫院工作,我真是 算了認真答乙個 你想用泡騰消毒片泡你的裙子嗎,如果接受不了就算了吧 我媽每週都要把工作服就是白大褂用泡騰片消毒 含氯消毒片 我平時去醫院找她,回家以後都要我把衣服全換了 已登出 為什麼總能看到這種問題?去殯儀館能穿lo裙嗎?去別人葬禮能穿lo裙嗎?去親...

lo娘們在大學校園裡會穿lo裙嘛?

又又 我是高中生,大學生在學校穿沒穿我不知道,但我在學校會穿我們學校管理不嚴格,可以不穿校服,所以我學校基本上看不見穿校服的 小聲bb 我高一新生開學就是lo上學的,在學校也穿,我學校總能看到穿lo 穿漢服 穿jk的,我之前還看到有人cos過那個 陳情令 裡面那個什麼江師姐 emmm別噴我我沒看過 ...

十八歲以上穿lo裙會被罵嗎?

阿七 不會啊 我19了穿出去人家都說很可愛 也可能是我長得小但是喜歡就穿 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做自己喜歡的別在意別人眼光啊 一起穿嘿嘿 盲僧李青 我的天啊。手動哭笑 這是什麼問題去展子的話穿什麼都是可以的,也沒有人規定什麼年齡應該穿什麼。再說了十八歲還是黃花大閨女,穿lo裙很正常啊。 沈清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