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怎麼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

時間 2022-01-12 21:25:55

1樓:王咩啊

首先,要在意自己的外貌,很多女大學生都是因為不在乎,覺得不重要所以看起來很土

其次,要自信,有的女生因為太胖或者不好看,不敢追求自己喜歡的衣服

最後,要多接觸,不管是牌子還是風格,要多看多接觸,你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也就是說,要給自己留點時間培養性格

2樓:愛笑的北北

看身高體重還好的,稍微用點心就可以搭出萌妹feel~~如果說搭配的話,剛開始不會就直接成套買,現在一般的品牌都是會搭好一套賣的,不管是網紅店還是專櫃。

但是網上買要注意感受模特的身高,因為太過於鬆鬆散散俗稱慵懶風的衣服都是適合瘦高妹穿,像我們這種小個子還是要稍微修身一點,至少要有腰線,不然就從頭到腳顏色協和也會好一點。

還有一點就是,衣服的材質往往也會很影響穿著的效果,所以買衣服一定要秉承著好貨不便宜的宗旨,寧缺毋濫。

推薦的話,有幾家店鋪你還是可以湊湊,我覺得還挺適合我們這種矮妹。

樂町,one more,小鎮姍姍,泡芙定製,範智喬~記得成套買!

大學生應該怎麼穿搭衣服,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改變自己的形象?

azeri 一張圖自行體會吧,黑色也可以很帥,了解一下街頭風格穿搭,把衣櫃裡緊身的修身的衣服換成寬鬆的,整體搭配簡潔而不簡單,最好有亮點在裡面。個人喜好,參考一下就好。 栩栩wayuu 大學時代就想到提高自己的時尚品味,其實是件好事,這也是為走進社會,走進職場做練習。我自己是在中學時代就開始喜歡看時...

怎麼提高自己的穿衣搭配品味?

Yijinger Gong 前提 認清自己的定位找準風格 中級 多看時尚雜誌 時裝電影 美術作品 高階 隨意搭配看似和諧粗中有細注重衣物質感學會用配飾畫龍點睛 john 揚長避短,取長補短。現在要提高自己穿搭真的,很容易,只有心去留意周邊的人,廣告,模特等等,漸漸的你會提公升自己的鑑賞水平。還要就是...

大學生怎麼提高自己的情商?

七染 情商其實包含了5方面的內容,要知道自己在每個方面有哪些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基礎。自我意識 控制情緒 自我激勵 認知他人情緒和處理相互關係 就控制情緒方面而言,如果昨天能夠讓你生氣的事情今天已經不再能夠讓你生氣,或者你可以用理智去束縛自己那麼就是一種提高 就自我激勵而言,如果你能夠在受挫的情況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