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女士不同

時間 2022-01-12 18:21:08

1樓:fing

首先來說,非常正常。

因為,每個人的慾望程度和性別其實關係不大。慾望和性格一樣,它是乙個人從小生活的環境和接觸的資訊,不斷累計的結果。

不過,雖說現在對女性的思想比以前開放很多了,但是枷鎖還是客觀存在的。

所以,找乙個開放一點的男朋友,就很棒!但是,一定要等他先暴露,你再一點點釋放內在。(不然,嚇跑了,就糟糕了。)

如果,男朋友比較保守。那你可能就要多學一點調情的小套路。男人的內在都是lsp,很容易上鉤的。

沒有男朋友的話,可以玩玩玩具之類的。切記,不要約p。雖然約p確實刺激,但是魚目混雜什麼人都有,還是要以安全為第一。

其實,我倒是希望有乙個慾望強的女盆友。嘿嘿嘿,想想就好刺激。

2樓:星河蕩漾的你

那得看什麼慾望了,

如果說控制慾強的話,真的沒必要這樣了,也沒必要找男朋友,真的,什麼都想把我在自己手中的話,大可不必。

如果是那種慾望的話,很正常。

3樓:韓寅

先看年齡首先女性的慾望曲線是後發的在30到40之間到達高峰二頻率女性的慾望波動較小但漲幅較大和男性的快漲快落不同一般是從一周一到兩次到 3到五次在這個區間是正常的三時間上生理期周圍教高三個函式你看下是不是在中位數區間裡在區間內正常

4樓:

你首先是乙個人再是一位女性

人到了一定年紀慾望強烈在正常不過了

人不過是動物的一種罷了要想清楚這一點

正視自己的慾望但也不要放縱找個男朋友一起消消火吧

40 的男士女士們,感覺到身體開始走下坡路了嗎?請具體說說身體都有哪些小問題了?

名字難取2046 男,今年40,明顯感覺身體沒有30出頭時候那麼棒了,以前開車不累,現在開乙個多小時就累了,另外由於缺少鍛鍊,辦公室坐的時間長,身體虛胖了,容易喘氣,容易感冒,痔瘡也來了,前列腺炎也來了。夫妻生活質量直線下降了,總想找時間鍛鍊一下,就是各種理由邁不開腿。再這樣下去,身體要跨了,女兒才...

男士小黑褲跟女士小黑褲有什麼不同?有沒有男生穿的小黑褲推薦?

桃拾久 男生女生的褲子在款式和版型上肯定有差別的啦,畢竟生理結構不同。如果是想買男生穿的小黑褲的話,可以選九牧王咯,九牧王在男褲領域算是很有名的了,畢竟它家精攻男褲領域32年來著。九牧王小黑褲挺多人穿的,集商務 休閒於一身,褲子彈性很好,也不易變形,還很好打理,關鍵是任何場合它都百搭,我老公就是它家...

男士應該給女士拿包嗎?

蛋筒豆花 看情況,社交禮儀裡不應該讓男士拿包,包包對於女士是乙個搭配單品,像項鍊一樣是搭配的一部分,除非是提重物,不然讓男士背女士包的樣子並不 好看 我也並不希望我未來的丈夫揹我的包 Kk一說不為誰 看風俗習慣吧,還有你願意把包給乙個男人背,或者願意給乙個女人揹包嗎?再或者你的小女朋友背的是粉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