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 休閒又仙女的襯衫推薦嗎?

時間 2022-01-11 13:38:34

1樓:王好奇

翻領的我超愛各種翻領襯衫,可以修飾肩膀線條,虎背熊腰的日子裡,是襯衫拯救了我。

來一波小小的個人襯衫購買分享~

黑白撞色,鋼琴琴鍵一樣的配色,有些優雅。

加小愛心扣子點綴,有些童趣。

質樸的娃娃領。版型很好,還有乙個藍色可選。

這件材質不一樣,是軟軟的,相對溫柔的材質。

法式慵懶風,咱就是說優雅高貴的氣質一下子就上來了。

記得配上大紅唇,深色牛仔褲,捲髮,就是復古大美女了。

深色牛仔褲搭配推薦這個畫風家

非常顯腿直。搭配馬丁靴,我的一小群同學都問我是不是瘦了hhh。

畫風家。

男友風的oversize款襯衫。簡簡單單的大襯衫。

摩造家深色牛仔褲也非常不錯,版型一級棒。帶小愛心的,非常搶眼。

紫色的防曬襯衫,看上去特別仙女特別乾淨。一定要搭配淺色的內搭,下面配一條淺色水洗牛仔褲或者白色牛仔褲,就乾乾淨淨的一整個乖住了。

另外,紫色雖好,但是,一定要把自己的臉搞得乾乾淨淨的不要發黃,否則非常顯老顯村,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這就是典型的不會出錯款。誰買誰是甜美少女。

這件胸前的荷葉邊邊比較多,就比較喧嘩,適合抓人眼球。

祝有漂亮衣服穿的仙女們天天開心。

有什麼好看又百搭的白襯衫推薦,還有它們的時尚穿搭方法?

袖扣先生 乾淨清爽的白襯衫,簡直是百穿不厭。款式風格,多多益善。白襯衫的穿搭無非幾種 商務穿搭,硬領或大軟領 適合女士或潮男 休閒穿搭,多些細節,不要硬領。 歐美街怕 白襯衫,是一件抵三季,衣服中的戰鬥機所著稱。襯衫也是姑娘們玩硬朗,嚴肅的利器,哪怕一件簡單的白襯衫,也能讓你馬變身霸道女Quattr...

有哪些好看又不貴的女生襯衫推薦?

IWODE埃沃定製 浪漫的法式chic極簡穿搭,簡約大氣不簡單法式穿搭更注重視覺上的時髦舒適感 也能提公升氣質 讓我們更自帶優雅自信氣場 法式搭配的三大原則 全身搭配不要超三個顏色 選對風格,慵懶風還是溫柔風 選對簡約氣質不繁雜的款式 樊木木 1.衣服面料輕薄透氣,款式好看,穿著很舒服 無色差,面料...

有什麼好看的西裝外套推薦 比較休閒日常的?

貧困戶的代表 話不多說開始上圖瘋狂安利 深藍西裝綁帶花裙 這套回頭率超高,一套色系超好看,碎花顏色也很好看,不會爛大街的花色,獨家自製款,不會撞款,價效比超高 黃西裝綁帶黃裙 西裝碎花裙還有黃色哦,一套色系也好看,西裝分ML兩個碼,碎花裙均碼的,很韓系小清新,黃色還很顯白 桃粉西裝清花裙 回頭超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