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韓式微創雙眼皮是怎樣一番感受?

時間 2022-01-10 18:45:17

1樓:藝寶

之前就是想做恢復比較快的韓式微創雙眼皮,查了很多資料大多數都是分享的全切的,所以就想來給大家提供一下微創雙眼皮的過程和感受

2樓:甜丫

我親身經歷,來回答下。

做手術前,我做了很多功課。最後在男友媽媽推薦的那家美容院做了手術。畢竟熟人推薦,靠譜些。

說實話,有些忐忑,因為她只會做微創。面診後又剛好確定我適合。

我先上圖吧。

分割線————

術前,我可沒自信爆原相機照,反正眼睛不大,還一大一小。

術後當天

術後第一天格外腫,還出了淤血。因為太醜所以沒拍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三天

是的,這時候又腫又假。但是畢竟看了很多案例,這時候正常。一點不擔心現在忌口到崩潰。

一周後https://www /video/1146406341680791552

最後來一張原相機。微閉眼都沒什麼痕跡了。這才過去十天。所以保護的好,幾個月後肯定無痕。

總結下,就是。原來現在

3樓:

在南韓做的嗎,眼睛現在還沒有消腫,所以術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還不好說,但是做為同樣的外科醫生,這個眼睛縫合的卻是不怎麼細緻。希望預後會好吧

微創雙眼皮 和韓式微創切開有什麼區別啊?

小紫 雙眼皮主要是分為三種手術方式 埋線 也就是你說的微創雙眼皮 韓式微創 全切。採用哪種方式,主要取決於集美的自身基礎條件以及心裡預期效果。埋線適合於眼部脂肪層薄,最好是沒有,且上眼瞼肌膚緊緻的年輕人,維持時間從幾個月到3 5年的都有。圖1埋線雙眼皮 全切,就是字面的意思,根據你想要的預期效果再結...

做雙眼皮失敗是怎樣的感受?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你好,首先手術失敗是因為找了不專業的醫生或是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的手術。通常情況下手術失敗,是要好好保養眼部組織,進行長達6個月以上的恢復才可以進行修復手術,而卻修復手術的手術費用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醫生和醫院。 整形醫生吳焱秋 首先,雙眼皮失敗是分兩個方面的。一種是手術...

在宜家做HR是怎樣一番體驗?

現在是宜家在中國的某個業務單位的HR負責人,應該可以回答一下。首先是宜家HR的架構。每個宜家的業務單位都有乙個HR團隊,業務單位大一點的比如零售系統,除了門店的HR團隊以外 4 6人 還有中國總部HR團隊。各業務團隊的HR負責人直接對接瑞典總部的HR。其次,宜家的HR主要負責什麼。基層的HR,比如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