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入美甲美睫行業晚嗎?

時間 2022-01-10 16:49:03

1樓:楠梔楓暖

不晚的呀,活到老學到老,學東西永遠不怕晚!

現在其實美甲美睫行業人很多,因為很多女孩子都喜歡,而且很容易上手,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能堅持下來的也並沒有那麼多!

我是在學校學習美甲美睫的,出來工作兩年,可是當初一起學習的同學沒有幾個還在做這一行,畢竟服務行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問題。

一開始上手做客人的時候,遇到客人比你還懂美甲的,客人一眼就看出來你是新手,畢竟客人自己花錢去做的,你乙個新手做客人肯定會有點挑剔,所以這個時候就要看你怎麼去說,怎麼去哄客人!

眾所周知的,做服務行業同時也要有一張會說的嘴,把客人哄開心了,哪怕做的稍微差一點點,客人也不會過多的說你什麼!

其實不管現在學習什麼技術都不會太晚,天乾餓不死手藝人,但重要的是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看你會不會「經營」你的技術!

2樓:Cc不是化妝青銅

不會的,技術什麼時候學都不晚。

而且現在美甲美睫行業發展還是不錯的,但是想要有更好的發展肯定是要好好學的。

畢竟是技術性行業,只有能力越強發展才會越好的。

所以只要喜歡想去學就去學吧,年齡不是阻礙你學習的原因哦。

3樓:行走的人

現在美甲美睫算普及了,基本上大家都會去做,首先要喜歡,能長期堅持下去,技術學好了,都能拿到高薪,後期只要不斷的更新學習,在當地也會做出名氣的。認識的一朋友26歲才去學美甲,現在開美甲店也好幾年了,老顧客多,也算穩定了,後來又重新去進修了美睫,紋繡等技術,自己開店怎麼樣也會比打工強的~加油~

4樓:蔣炳雄

不晚,就是這是技術活,要技術好才有用。不過掙的辛苦錢比上班好但是想多掙點就很辛苦了。等技術好了客人多了一定要往綜合店發展。

化妝,美甲,美睫這一行業開店或者工作室能掙錢嗎?

忌廉泡芙 這麼說吧,你這個朋友所謂的 掙錢 肯定是要高於她現在工作收益的。如果是這個標準的話,這個行業頭兩三年應該沒那麼高的收益,維持回本能開下去就不錯,等到顧客積累到一定程度,在區域有了認可度,固定會員多了,再發展一些品類,利潤會慢慢高起來。從穩定工作崗位到做買賣,其實轉換的東西很多,休息時間,作...

想學習美甲美睫,有沒有學校推薦一下?

美藝季在逃圈長 圈兒發現現在想學美甲美睫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有的是做主業也有的是做副業,而且現在開設美甲課程的學校確實不少,像廣州悉美 深圳美譽 青島紫緣 鄭州環球等這些學校綜合反饋都不錯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廣州悉美 學校主打日式美甲,課程安排清晰合理,其中的時尚健康美睫班和美甲彩繪藝術,以實操為主,...

男生學習美甲做美甲師在這個行業吃香嗎 未來發展會怎麼樣 薪資水平如何?

廣州美妝培訓老師 男生做美甲師越來越常見了,包括很多培訓老師也是男的。男生的思路比較開闊,而且從乙個異性的視覺來審美,做出來的美甲會有不尋常的效果。美業一直在高速發展,現在已成為第5大消費熱點。薪資跟個人的技術掛勾吧,技術好有經驗的美甲師月入過萬也不稀奇。還有一點,這個行業比較容易自主創業,不大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