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顏色比較顯瘦顯白?

時間 2022-01-10 14:08:07

1樓:衣蜜

哪個顏色顯白

1、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今年炒火的克萊因藍,黃皮穿穿上克萊因藍非常的顯白淨,原本暗沉的膚色也被襯托的有氣色不少,克萊茵藍上身可謂是一秒顯白。

2、白色上身後能起到反光折射的作用,大家經常說的一句話形容白色的話呢,就是白色是行走的打光版。

3、黑色幾乎不怎麼挑人,不論什麼膚色都能hold住,不過最好選擇V領設計,如果高領最好佩戴毛衣鏈可以起到提亮膚色

4、豆沙綠,綠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對於黑黃皮來說更推薦豆沙綠,不盡減齡還能顯白。

5、霧霾藍,又被稱為嬰兒藍,這種顏色看上去十分清爽,黑黃皮可以嘗試,白皮穿上更顯白呀。

6、車厘子紅,紅色是乙個超顯白的顏色,但是不要選擇過豔的紅,推薦深點的車厘子紅和酒紅色最佳。

2樓:蛋黃的穿搭日記

衣服版型顯瘦更重要哦!這種版型的衣服胖妹妹們趕緊捨掉吧~下面看看怎麼穿才顯瘦!

- Look1

冬天來了, 打底衫真的好重要! 冬天可以多準備幾件低飽和度的打底衫歐美! 白色就非常溫柔 ,可以搭配斑馬紋毛絨外套 ,感覺冬天暖洋洋的!

-Look2

軟糯白色羊羔毛 ,搭配淺藍色打底衫真的太奶了!化身成為軟乎乎的小綿羊!(肩寬的建議配黑色羊羔毛 ,不然有點顯壯!)

-Look3

香芋紫 ,顯白滿分, 這套就偏韓系一線!紫配灰太絕了!

-Look4

黑色顯瘦yyds!黑色絕對基礎, 怎麼搭都好看!顯瘦就更不用說了~

穿什麼顏色比較顯白?

馬毛媽媽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膚色屬於哪個色系,膚色有春夏秋冬四個屬性,確定好屬性就可以確定自己適合的顏色了。比如春季膚色的人用淺粉,淺綠很好看。這個觀點有點難度,最好去學習一下,才能夠掌握。還有乙個更為簡單的方法,去服裝店去試衣服。同一款型,有不同的顏色。那就對比,看看哪個顏色更適合自己,一般穿上後,...

什麼顏色口紅顯白?

cirnycai 白皮的話,紅色。冷調和暖調的都可以。黃黑皮的話,螢光色和帶有亮片的口紅不要隨意嘗試。可以試試水紅色 豆沙色,乾燥玫瑰色之類的。避免橘色,奶茶色 玫紅色。個人意見。除了膚色之外還要看五官比例。 是驚鴻啊 MAC chili 我本人算是黑黃皮了,結果素顏塗的時候,我同學來了一句,怎麼突...

梨形身材的女孩哪種漢服穿著比較顯瘦嘞?

Even 梨形身材,說白了就是跨寬,看到修身的衣服卻要望而止步,每次買衣服都要挑選寬鬆並且遮蓋大腿的衣服,真是太痛苦了。不過漢服對身材沒有特別大的要求,不僅可以揚長避短,還能多呈次的修飾身材。齊胸襦裙,裙子上身是比較修身的,下裙墜下來是比較寬鬆的,如果是上身比較瘦的還是推薦齊胸襦裙。多層紗的襦裙,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