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打CSGO的男朋友什麼滑鼠比較好?

時間 2022-01-10 07:27:30

1樓:奶爸的禮物

為什麼會這樣選滑鼠呢?

AW959是一款大滑鼠,羅技G502也是一款大滑鼠

但是EC2是一款小滑鼠呀!!!

想不通你男朋友是手大還是手小

滑鼠最重要的就是手感,手感來自手型和滑鼠的大小要合適

手感是我們選滑鼠的第乙個條件,而不是預算

手感有了之後再去考慮滑鼠的效能,然後才是預算、品牌等等

實在不懂的話,可以看看文章

奶爸的禮物:2023年雙十二高價效比遊戲滑鼠推薦,送男朋友禮物不會出錯(羅技、雷蛇、賽睿、達爾優、ROG)

我把文章寫的內容截圖出來一部分,我就不再寫一遍了

然後測量一下自己的手長

按手長去購買滑鼠,手感基本上就有了,然後就是選擇滑鼠的效能

效能的話最主要就是感測器,一般的話現在滑鼠效能都是有溢位的

也不知道你男朋友手型,但這兩款滑鼠對於我們普通的男生來說,是適用的,而且也是大家都認可的滑鼠。

只要不是小手,超大手都可以使用這兩滑鼠。

具體的區別可以看看文章

奶爸的禮物:頂級遊戲滑鼠對線丨羅技GPW和雷蛇毒蝰終極版,誰才是YYDS?

羅技GPW

雷蛇毒蝰終極版

羅技G502

比較適合趴握,也就是最舒服的握法,所以才這麼多喜歡它,相比較上面兩款會比較重一些。

煉獄蝰蛇V2X極速版

這一款也是中大鼠,14000DPI不管什麼遊戲我感覺都是夠用了,7個按鍵可以程式設計,預算不夠的話可以考慮

再低一些效能的滑鼠是完全沒必要考慮了,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奶爸的禮物:2023年雙十二辦公滑鼠推薦,讓你工作效率高一倍(羅技、雷柏、聯想、科大訊飛)

奶爸的禮物:顏值即正義!6款女生專屬高顏值辦公滑鼠,你的滑鼠該整容了

2樓:不是山谷清風

CSGO這種fps肯定是有線的,g502大概260-280,不過這個比較重,考慮你要是送禮的話肯定不能太便宜了,我感覺502沒毛病

3樓:蘭先生

你要是真想知道,你至少應該弄明白以下幾個事實。

1,男票手長手寬資料。以及具體握滑鼠的習慣和姿勢2,平時習慣用的滑鼠多重,多長,或者什麼牌子型號。

3,截止目前,男票收集了哪些滑鼠,具體牌子和型號。

4,弄清楚以後男票後面的訓練計畫或方向。

4樓:敬老院院長

第一點要分清楚他的手是大是小。這個很重要的,現在的滑鼠是否舒適關鍵性因素就是他到底適合抓握還是趴握。一般來說fps遊戲更適合抓握,因為旁邊有按鍵。但我覺得更重要的還是自己是否舒服

送男朋友的遊戲滑鼠推薦

最好還是根據男朋友手大小去選購 因為我基本用羅技滑鼠多一些,推薦幾款羅技的吧大手買羅技 G502或者G903,小手買 gpw 就行。不過個人建議還是最好問下他之前用的滑鼠是啥,找類似模具或者手感的買因為手感這個東西很主觀的,他之前用其他滑鼠習慣了模具,你給他買個不一樣的不一定習慣,花心思送他的東西不...

打csgo有什麼三百左右的適合小手的滑鼠嗎?

識嘆貓 無腦推薦Zowie EC2 預算高了一點,但是買完以後不回再對種草其他FPS滑鼠。Zowie EC系列是專為FPS遊戲設計的電競滑鼠,名字中的 EC 代表著 Emil Christensen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HeatoN,他是前Ninjas in Pyjamas CS職業選手。Zowie與H...

想買個幫助打csgo的滑鼠墊?

蔫有準 當然是卓威G SR啦,最好的FPS滑鼠墊。在FPS職業賽場上,卓威G SR是出場率最高的滑鼠墊。這是我整理的2020年十月csgo的top戰隊滑鼠墊使用情況。卓威G SR也是排並列第一的。FPS玩家對於控制感和操控精度的要求非常高,而G SR表面阻尼感更強,480 400mm的尺寸也為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