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一套珠寶結婚用,什麼品牌的珠寶首飾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09 19:03:21

1樓:糯公尺餈

你可以定製一款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款式,聯絡我,有工廠一手貨源,並且幾百塊就可以設計獨一無二的款式,比專櫃價效比高,並且終身售後

2樓:栗子

首先看你的預算,價位高的可以選k金鑲嵌的鑽石、珍珠、各種彩色寶石。品牌的溢價太多,不如到一些私人工作室定製,想省錢就到珠寶批發市場去買裸石,自己選一些好看的款式,找工廠給你做鑲嵌,這樣同樣的品質可以比品牌的省一半甚至更多的錢,如果是土豪對錢無所謂,以上就當我沒說,什麼大品牌都去看看,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

3樓:公尺小公尺

不談品牌就談談寶石以及它們的款式吧。

如果覺得鑽石是智商稅,那麼在寶石家族還有很多其他的選項,紅藍寶祖母綠翡翠,這幾大寶石都是貴重寶石,作為結婚的珠寶首飾一點也不會掉價的,而且色彩絢麗也非常漂亮,八公尺開外就能感受到氣場。好看的顏色配上好看的款式,理論知識那麼複雜,不如我們簡單點,先從款式入坑。

4樓:培育鑽石001

目前市場上品牌繁雜多樣,對於消費者而言選擇起來確實比較困難。個人建議:品牌都有一定的品牌溢價,如果不是特別要求,可以選擇稍高價效比的個人定製

5樓:彩寶小泰

這個要看自己喜歡材質的珠寶,中中國人一般買金比較多,像三金一鑽,金手鐲,金項鍊,金耳釘,鑽戒!

近些年來,隨著珠寶市場的日益成熟,買鑽石和寶石的人也越來越多,一些人喜歡購買紅寶石,藍寶石以及祖母綠,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購買珠寶時,可以選擇一些實體店,也可以去一些種草平台上看看,現在網路上珠寶商家很多的!

最後,祝樓主新婚快樂!

6樓:電瓶車小王子

選珠寶還是鑽石比較好,我前年結婚的時候給女朋友選的萊紳通靈的女王系列造型簡潔,鑽石又大又閃,自然光照之下特別耀眼。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手比較脹,改了一次戒圈,現在還帶著呢!可以看看他家,應該能選到你女朋友喜歡的!

7樓:薈萃集

選什麼材質的?鑽石、金、銀、翡翠?

樓上說的對,這些你可以選擇乙個正規且靠譜的工程做定製是價效比最高的,但是靠譜的工廠你得好好去找了,前提是最好先去做一些要買珠寶的功課!比如1克拉E色VVS級的無奶無咖的裸鑽多錢,工費多錢,金價多錢,先去多看了解再對比入手!

一套看電影用的音響什麼牌子好

廈門華廣影音老林 符合預算要求是這個 更好一點考慮這個 如果只能兩個音箱,那麼這個 廈門華廣影音老林 請推薦一套萬元以內的HIFI音響裝置 含音箱 功放 CD機 大楓 如果你連5.1都不用。那你這問題白問了。用功放,肯定是5.1起步。實在不能走暗線,也可以走明線,也有多種無線的方案。如果是完全小白,...

我想配一套四千多的電腦,目前選了這些配置,有沒有哪位大神給點建議?

郭濤 我的2600x b450迫擊炮 科賦8gx2 電源長城600w 固態惠普250gm.2 顯示卡gtx660 顯示器戴爾 2417h 機箱愛國者破曉 下來是4750 以後再公升級顯示卡 顯示卡顯示器機箱買的二手 ffwwss 以我之見,處理器沒有價效比,但是8400效能不差!999的1050ti...

為什麼品牌就沒有一套很直觀供人學習的體系?

快刀 做品牌的人好比是裁縫,做乙個合體的衣服比較容易,做一套驚世駭俗的服裝就需要服裝設計大師了。然而,大部分中小企業需要的恰恰是一套合體的衣服。其實也不是沒有套路,不要把品牌想的太高大上,也是說不是每乙個公司都是需要高大上的品牌,而很多都是應該擁有一套自己得體的品牌形象。 DSZJ小二哥 品牌連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