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約會,支出全部該由男生出嗎?

時間 2022-01-09 12:18:46

1樓:九曜

網上天天叫囂著男女平等,這種題目下面女生就很少回應了。

男生多承擔一些,沒毛病,符合習俗和慣例;

但一直都男生付,那存在問題,畢竟就倆陌生人吃吃飯,看看電影,嘗試是否能夠長久相處,女孩大喇喇地利用自己婚戀市場裁判員的身份,有些丟份了。

體面人一般不這麼做。

不正常,你已經成了改善生活的飯票。

2樓:johnhull大師

鑑於以往相親是朋友或者親戚介紹,始終都是自己付。

但兩次慘烈翻車後,基本就不再單一的由自己支付了。

相親本來就是兩個陌生人互相認識。

兩個沒確認男女朋友關係的人認識,為什麼要乙個人始終付出呢?

是相親認識的人關係更好,還是你多年的朋友關係更好。

你跟你多年的朋友出去吃飯和玩況且還是AA呢。

為什麼要給陌生人支付全款呢?

一線城市生活壓力大,本來男士就是越來越少,誰耗得起,誰自己清楚就是了。

當然,如果對方你真喜歡,就認準了這就是真命天子了,那你願意付出,別翻車了後悔就是了。

3樓:

我這邊的話,約會的支出預設是由我付。偶爾吃飯或者買水的時候女友會付。

剛開始我會搶著付,現在基本上是她想付的時候我也不會跟她爭。

說實話,很多事情,都是由情侶達成的一致的約定,商量好就是了。

女孩和男生出去約會應該怎麼穿搭?

時尚傳媒 這種tpo穿搭建議你簽約一家你們當地的itm衣品店,由專業衣品師為你打造。乙個適合自己的衣品風格,不僅要了解色彩美學,服裝服飾,還需要專業對你的膚色色調,體型,職業和出入場景等多方位考慮,才能綜合提公升你的衣品形象。好的衣品會帶來好運,不好的衣 品會有霉運,為啥?在心理學上,視覺感觀是能帶...

大學生談戀愛難道全部花銷都應該由男生承擔嗎

Mr Pisces 怎麼說呢,我只能勸誡一下,想想自己交女朋友之前的生活質量,不要比這個生活水平差太多就行,差的太多心態就會產生變化。別為了談戀愛而縮衣節食,沒必要。缺錢是問題的起點,但不是問題的全部。其實比起金錢的不對等,我覺得你更多的是感受不到感情上的回饋,你的感情付出可以量化為禮物 金錢等一般...

如何看待女生有男朋友還和其它男生出來約會?

因為她喜歡這總感覺 我閨蜜就這樣 有物件 怎麼說都沒用 每次說她她就說人家只是玩的比較好的朋友而已又不會幹嘛我真的是被氣的好難過 理解題主 我是她物件的話估計想帶著她一起撞牆了! 不分手留著過年?女朋友什麼三觀?自己有男朋友還不止一次單獨和喜歡自己的男性朋友出去瞎杰寶玩?恕我直言,這樣的女朋友不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