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女,想轉行學門手藝去化妝,想請教這一行的前輩,化妝怎樣規劃才能快速實現財富自由?

時間 2022-01-06 23:59:53

1樓:廣州美妝培訓老師

快速實現財富自由這個目標太大了,真敢想。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捷徑,我想人人都去學化妝了。

化妝雖然是乙個不錯的行業,但是需要循序漸進,需要積累,中間也要吃很多不為外人所知的苦,也有很多人堅持不住而轉行,能堅持下去的經過幾年的磨練,也有可能會達到月入三五萬元的水平。

但這離財富自由恐怕還得有十萬八千里。

如果抱著一夜暴富的心態去學化妝,百分百會失望。

2樓:LINMAKEUP嶽曉琳化妝造型

財富自由這個詞有點大了,我理解的財富自由是不工作也有資金進賬,就跟投中了某個專案一樣,源源不斷的來錢,來的錢還不少。說回化妝師快速實現財富自由這個問題,我覺得短期之內是不太好實現的。各行各業都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化妝師的成長也是,你可以進行乙個三年的規劃,首先先系統學習化妝理論知識,打下基礎,再選擇進入化妝領域的某個行業,比如商拍、新娘、影視或是其它行業,然後剛開始肯定要從基礎做起,例如化妝助理,你可能需要一年時間才能摸清這個行業的規則門道,但在在這過程中你要不斷的精進技藝。

在這個行業做個兩三年再根據情況進一步做規劃。

3樓:STONE.SAM

想靠化妝實現財富自由,行啊,先培養自己的名氣,差不多了就搞培訓,得個10年 20年吧,那幾個牛的學校東田,吉公尺,毛戈平都實現財富自由了,

4樓:

你的目標太大了財富自由四個字看似簡單實際上是個非常巨集遠的目標,何況還是通過化妝師實現財富自由。 只能說一步一步積累吧。 化妝師需要前期堅持一段時間慢慢積累足夠的經驗然後可以考慮創業開店婚紗禮服店跟妝等等都可以

5樓:影視化妝師西西

首先你要想好自己是想做哪方面的化妝,是時尚還是影視。時尚的話收入基本是按天結算或者按小時結算的,基本上一天吃飽,一月不餓的那種,我個人覺得做影視相對想好一些,穩定,而且劇組管吃管住不要太香。就是稍微有點辛苦,但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其實也還好吧。

6樓:妮可悠悠

首先你得想好你未來的規劃,以後是想開工作室還是做自由化妝師,工作室是想開什麼樣的呢,這個規劃要有前瞻性,不能你現在看著哪個化妝類別行業就往哪個行業鑽,因為你要零基礎學習再加上經驗的積累怎麼也得兩年左右。

常見的工作室一抓一大把,你想要脫穎而出就除了你技能優勢、選址、客源都是需要很專業,然後沉澱後,加上資金的加持才可能熬得過來。

如果是自由化妝師的話技能也一定要豐富,彩妝類課程基數還是非常大的,如果有小孩或家庭原因彩妝課程也不錯;如果自己有條件走南闖北去見多識廣的話影視化妝課程也是不錯的,所學技能比彩妝更豐富一些,以後就業寬度也好一些,兩三年後工作收入也是可能比彩妝工資高些,相應的有時候跟組也會辛苦些,這個根據劇的不同看具體情況。

選擇化妝課程還是要根據你實際情況或者諮詢下相關課程和就業方面的資源再做打算。

33歲,想轉行大資料,可行嗎?

一夜神 可以,雖然這個年齡不是學習大資料的最佳年齡,但是你只要你肯努力的,能吃苦了,完全是有可能的,如果你想自學的話,效果不是很好,建議你做系統的學習,這樣會讓你少走很多歪路了,下面給你乙個學習路線圖 你這個年齡比較尷尬,技術有關的發展會很快,可以選擇短期的入門課程學習了解,然後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33歲財務女想轉行室內設計,通過10年努力,是否有希望成為成功設計師?通過怎樣的途徑實現呢?

landyc26 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呀!本人女,28歲,迫於生活壓力,財務轉行做設計公司內勤,主要是希望和老公一起創業,現在在學習設計軟體,還應該做些什麼呢?希望各位給點建議。 設計要出彩,要不自己會過生活要不有一定的美術基礎。混飯吃,年紀再大還是可以轉行的。不過客戶盯住和自己生活條件差不多的人。做...

33歲想轉行做產品經理,還有前途嗎?

產品一哥 年齡不是特別的大,如果考慮清楚真的想轉,通過系統學習完成產品經理能力提公升,通過專案完成經驗,然後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入行的行業。這樣可以完成入行沒問題。就業方面也有保障。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