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投籃有什麼毛病可以改

時間 2022-01-06 14:11:34

1樓:kyriessun

脫離身體素質談技術都是扯淡,你先能做到每天一百個俯臥撐。堅持乙個星期,休息一天以後覺得胳膊不累拿起球來發現球變輕了就練一下中投。一百個進九十個就可以進行下一階段。

刻苦一點。別整天胡思亂想!

2樓:哈里

你每個球都喜歡加後仰動作,導致重心不穩定出手沒準心。是核心力量不足追求高難度出手姿勢導致的。

打籃球不是追求什麼姿勢美如畫,關鍵是你要把球投進去。信我,沒有女孩子會因為你姿勢優美喜歡你。她喜歡看你打球一定是因為喜歡你這個人。

中距離有把握加後仰完全可以,但我看了下你在罰球線附近的投籃出手就非常不穩。真要好好打球,先扔掉偶像包袱。

3樓:小葉

從三不沾那個球來看,合球點距離身體太遠了,遠距離投籃稍微調整一下出手點。

合球靠近身體軀幹+調低出手點能讓你射程更遠。

還有就是練習的時候不建議那麼快把手放下來,很多時候太快的放下你的投籃手和輔助手會讓你投籃不完整,長期這樣特別容易輔助手干擾投籃或者沒有充分撥球。

說體重問題可以乙個不信,投籃撥腕沒感覺和體重沒啥關係,投三分小孩都能投到和體重關係也不大。

大家幫我糾正一下投籃動作

紅色小方磚 看動作技術上沒什麼問題。問題的關鍵是發力,看你投不進都是打在籃筐前沿說明是沒找到合適的發力點,下肢的力量沒能充分運用到上肢來。還有一點,你投籃時肘部抬太高了,這樣力量在出手之前很容易脫力。嘗試改成低肘投籃發力 你覺得自己不太協調是因為上下肢的發力產生了對抗通俗點講,你在把球往上舉的時候腿...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結婚麼?

小鯉魚X 我覺得不是要大家來決定你要不要結婚,而是你覺得是因為幸福才選擇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首先婚姻是你自己的,我覺得可以了,如果以後你要鬧離婚會後悔,我覺得不可以了,以後要是回想起也會覺得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結婚,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不是別人怎麼想,別人的意見只能參考,感情是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

請大家幫我看看還能復合麼?

是我呀 沒必要再復合了,很明顯他已經想好了,可能也不是不愛你了,只是你有讓他拖著不了的地方,男人不會意氣用事,對於分手會深思熟慮,如果乙個男的真的說分手。那就是真的了,反正我是這樣,前幾天剛分,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很愛她,只是我不想繼續了,因為她從來不想為我改變,只想按她的模式,只有我一次次妥協,對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