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送他什麼香水比較好?

時間 2022-01-06 10:15:46

1樓:連先生

經典香水BURBERRY WEEKEND[sup][/sup]系列踏入十週年慶典,BURBERRY WEEKEND 的包裝設計於2007初夏嶄新演繹。在原本的精髓上重新包裝,延續週末的浪漫。重新包裝上市的BURBERRY WEEKEND女士和男士香水、和身體系列,為享受浪漫的戀人在每個悠閒的週末, 提供乙個醉人的香氛。

2023年是Versace男士之年,此時重磅推cd著名男香Versace Pour Homme范思哲男士香水,作為經典中的代表之作,獻智慧型、自信、激情而進取的男士。

2樓:大Vee先生

作為男生,推薦2款一直用的香水,都是EDP,留香時間驚人地持久。即使吃了幾個小時的麻辣牛油火鍋,也掩蓋不了身上若隱若現的香水味 。

木香調: TOM FORD OUD WOOD 最愛的香水。第一次聞的時候,心裡的弦被撥動,瘋狂迷戀。

2. 木質花香調: CREED GREEN IRISH TWEED 有一股淡淡的皂香感,清新脫俗。

3樓:遷就

送男生推薦味道不要太濃、留香4-6小時即可的香水。本人的同學都喜歡這個牌子的香水。

一、VERSACE 范思哲經典男士同名淡香水澄澈溫和沁人心脾

適用場景:日常,聚會,約會,送禮

香調:木質香調

商品產地:義大利

TOP NOTES/前調:柑橘、穀粒、橙花、香檸檬HEART NOTES/中調:天竺葵、風信子、鼠尾草、雪松BASE NOTES/後調:

東加豆、琥珀、麝香容量:30/ml、50/ml、100/ml二、VERSACE 范思哲愛羅斯男士香水 Eros愛羅斯愛神之水溫潤濃郁豪邁陽剛

適用場景:日常,職場,聚會,情趣

香調:東方香調

商品產地:義大利

TOP NOTES/前調:檸檬、薄荷葉、青蘋果HEART NOTES/中調:黑香豆、龍涎香、天竺葵花、香草BASE NOTES/後調:北非雪松、佛吉尼亞雪松木、香根草、橡樹苔蘚

容量:30/ml、50/ml、100/ml三、VERSACE 范思哲藍色牛仔淡香水可樂男士淡香水潮流時尚清爽淡雅

藍色牛仔香水於2023年推出

其設計靈感源自代表著自由自在

年輕富有色彩又令人喜愛的牛仔褲

休閒的風潮、叛逆的氣息

訴說著簡單哲學的生活態度

適用場景:日常,職場,約會,休閒

香調:清新花果香

商品產地:義大利

TOP NOTES/前調:柑橘、佛手柑、杜松、玫瑰、松香、天竺葵HEART NOTES/中調:薰衣草、紫羅蘭、茉莉、肉豆蔻BASE NOTES/後調:

西洋杉、豌豆、鳶尾木、香草、檀香、麝香容量:75/ml

4樓:ToBeNo.1

在購買香水時,遵守一些提示,可以幫助你做出正確的選擇。香水不應是女人的專屬品,男士也可以在閒暇之際使用香水,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2021 年公認好聞的男士香水品牌,男士香水推薦,男士香水選購,男士香水十大排行榜!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香香

整理5支在秋冬季裡很實穿的木質調香水

壁爐火光和秘境森林男女皆宜,其他三款男生穿來會更顯魅力。

「觀夏黑松墨」

適合男生秋冬穿的木質墨香,松木和墨香都被稀釋得很淡,整體不厚重,蠻輕薄沒負擔的香感。

會給人知書達理、沉穩的感覺。

6樓:不吃魚的貓咪

如果是不怎麼用香水的,建議送清淡或者大眾一些的香水比如科隆4711,范思哲雲淡風輕,凱卓風之戀。還有寶格麗大吉嶺茶,萊儷墨戀,愛馬仕大地(這幾款都被推爛了,雖然我真的不想舉這幾個例子,但是香水時代上對這幾款評分確實高。反正試試吧)

如果是香水資深玩家,而你又搞不懂他的具體喜好的香調,又不會挑的話。建議就按照他平時買的最多的那個品牌買。挑其中評價還不錯的。

男生學什麼比較好就業?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男生現在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我們也沒必要去花金錢和時間去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IT類技術是目前國內最為吃香專業,它們的就業前景及就業薪資普遍都不錯,作為國內最熱門行業之一,它的就業...

送男生禮物什麼比較好

測試王某人 送男生禮物可以考慮實用性,浪漫性,美觀性,具體可以包括個人形象類的剃鬚刀,電子娛樂類的滑鼠,鍵盤,耳機等,還有衣服配飾類等等 測試王某人 2021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男生禮物排行榜男生禮物清單男生情人節生日禮物,送男生禮物選購指南 木槿樹芽 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現在大眾比較流行的一些東西...

男生多高比較好看

我個人認為男生的身高不是重點,但是是加分項。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人品和性格。有一回我在食堂吃完早飯,回班級的路上前面有乙個男生,應該是初三的,身高不是很高,看起來165左右,也有可能還沒到長高的時候,長得挺清秀的,白白淨淨,鼻子很高,臉稜角分明,然後三個女生迎面走來,和男生擦肩而過,等男生走過後,三個女...